長期配戴口罩讓你膚況不佳?黑嘉嘉分享「養膚」秘訣

近年來社群軟體盛行,拍攝「網美照」儼然成為許多女性、男性的日常,然而現代人整天配戴口罩、作息不正常,導致肌膚狀態頻頻NG、肌膚狀況不穩定,容易讓痘痘、泛紅困擾找上門。

一次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知名皮膚專科診所彭賢禮院長指出,大多的肌膚問題有斑點、長痘痘、酒糟肌、色素不均、毛孔粗大、鬆弛與紋路等,以痘痘為例若沒有積極治療,就容易留下長期發炎後的紅斑、凹洞。

有業者自國外引進新儀器,搭配醫師專業療程,來幫助民眾改善肌膚問題,彭賢禮院長說明,這款新儀器主要它利用9種不同的濾片,來改善肌膚的黑、紅、色素不均等問題,另外它還有增加皮膚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基質有緊緻肌膚的等功能。

彭賢禮分享,療程過後,皮膚會變得很亮,毛孔也會縮小,另外因為這治療過程的疼痛度很低,舒適感相對很好,加上它的恢復期很短,術後照顧簡單,所以各族群、年齡都很適合,治療後漸漸地就會發現皮膚變得更緊緻。

提升皮膚健康度、改善色素沈澱 上妝更容易!

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九位品牌大使—主持人謝哲青、演員簡嫚書、圍棋職業棋士黑嘉嘉、演員連俞涵、歌手HUSH、造型師邱美寧、占星師蘇飛雅、諮商心理師蘇予昕、營養師Feibi黃乙心等人,也於記者會現場分享各自體驗心得。此外,活動也邀集彭賢禮、彭于賓、曾世鳴、許乃仁、許哲豪、陳佩軍、林上立、林亮辰、江紀萱等皮膚科醫師於記者會現場為大家親自解答皮膚問題。

身為主持人謝哲青坦言,長期錄製外景節目,容易出現曬斑,盼望透過該產品解決困擾已久的膚況問題。

演員簡嫚書、連俞涵則分享,因為拍戲常常需要熬夜,也透過療程改善膚色不均與色素沈澱,並提亮光澤更易上妝。

職業棋士黑嘉嘉表示,她的膚質容易因為陽光曝曬導致泛紅,療程可以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客製化保養方式,讓皮膚減少泛紅發生,特別適合特殊膚況的人來應用在保養上。

 


 

黑嘉嘉表示,她的膚質容易因為陽光曝曬導致泛紅,療程可以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客製化保養方式,讓皮膚減少泛紅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