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快篩部隊 一日新北果菜3627達陣

亞東今天快打部隊,疫苗注射出擊。

因應台北果菜公司公司49人確診疫情,為阻斷傳播鏈,新北市政府特別於22日派出機動快篩部隊,以一日快閃活動,完成新北果菜公司3627人的快篩檢驗,結果全數陰性,侯友宜市長也在23日市政會議感謝亞東醫護團隊的專業協助,並表示將安排相關從業人員接種疫苗,以維持農產品正常供應。

快篩部隊結束 疫苗快打部隊接力

因應市府政策,亞東快打部隊迅速接續快篩部隊的腳步,於22日快篩部隊撤場時就進入板橋果菜市場場佈,23日上午配合果菜公司夜班工作下班時間,於上午8:30開始為造冊人員施打疫苗,當日施打目標600人;因為果菜公司工作性質多以勞動為主,新北果菜公司江惠貞總經理更貼心的叮囑醫師問診時對於同仁身體狀況多加了解評估,讓同仁安心放心。

快篩快打專案執行順利 阻絕疫情

22日、23日兩天在新北市果菜市場服務的過程中,亞東醫院團隊感受到新北市果菜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以及管理團隊現場的掌控能力,感謝新北市政府的決斷支持,新北市果菜公司的組織動員,讓新北市果菜市場快篩快打專案執行順利,也呼籲民眾勇於接受篩檢,樂於施打疫苗,阻絕疫情還我安康社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