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雙波幾歲開始打?高人氣名醫揭最佳施打時機

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資歷豐富,是多位名人、藝人指定的高人氣名醫。

你聽過電音雙波嗎?顧名思義,它其實是電波加上音波的複合式療程,透過兩種儀器一併改善臉部鬆垮及皺紋,因為全程非侵入式不需動刀、恢復期短,成為近年來風行的療程之一,有鑑於造訪醫美診所的愛美人士們有年輕化趨勢,許多人也好奇電音雙波究竟幾歲開始打比較適合?今天就讓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主治醫師曹智昇一起來為你解惑吧!

揪出老化元凶! 幾歲開始打電、音波最合適?

醫美診所院長陳諭正表示,臉部老化的主因源自於皮膚的筋膜層位移,皮膚構造從外到內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層、筋膜層(SMAS)和肌肉層,筋膜層是支撐皮膚、肌肉和骨骼輪廓的結締組織,就像地基一樣,一但鬆脫,上層的組織就會開始鬆垮位移,令外觀顯老,因此能改善皺紋及鬆弛又不需動刀的電、音波療程,近來成為熱門療程之一。
陳諭正醫師表示,電、音波從幾歲開始打其實依每人自身條件而異,而膠原蛋白大約在25到30歲間就已開始減產,因此近年來施作電、音波療程者的年齡層也逐步降低,大約25歲左右就可開始施作療程做為預防保養,30歲以後,則可加強拉提輪廓線,維持肌膚緊實,40歲以上,建議針對肌膚鬆弛做改善,使外表較不易顯得蒼老沒精神。

 ▲各年齡層的肌膚問題都不同!陳諭正院長建議可針對肌膚問題盡早保養。

複合式療程更全面! 電音雙波改善老化問題

曹智昇醫師說明,電波主要透過射頻能量,由外而內加熱到真皮層,治療皺紋和細紋,音波則是採用高強度的超音波,將能量由內而外的聚焦在更深層的筋膜層,藉此改善眼周、下巴周邊鬆弛,因為兩者的作用方式、療效和深度各有不同,因此合併施打的複合式療程,更能針對不同肌膚困擾做較全面性的改善,但每個人的耐受度和膚況不同,醫師會經實際狀況評估是否須分次施打。

電音雙波恢復期短 術後可正常上妝

曹智昇醫師指出,由於電、音波術後恢復期短,一般稍作休息就能正常上妝,不太會影響日常生活,而七至十天內的保養則須避免使用美白、含酸類、酒精…等刺激成分的產品,且須注意防曬、加強保濕,避免皮膚受到紫外線過度刺激,待膚況穩定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保養程序。 

▲曹智昇醫師指出,透過電音雙波治療,能讓更全面性改善肌膚困擾。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