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醫美品牌杜克特保養品 風靡美國
看好高消費客層的市場潛力,知名醫美品牌杜克特別引進由2011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研發,風靡美國比佛利山莊、名人圈的基因抗老保養品。全球醫界權威:2011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Dr.Moy研究皮膚癌及基因老化已有數十年的Dr.Moy,首創革命性基因修護技術,另外還有不同於市售以菌種培養的EGF,而是採用冰島大麥做培養萃取,溫和純淨、無毒性,效用更好且不易致敏。

Dr. Ronald L Moy莫伊醫生表示,隨著時間的改變,皮膚會隨著環境壓力和年齡逐漸老化,人體本身的DNA修復酵素及表皮生長因子(EGF)功能下降,導致肌膚陳代謝緩慢,細胞修復能力不足,真皮層變薄等老化現象。每日紫外線造成的光損害,更會加速肌膚衰老,破壞肌膚的防禦及修護能力。光損害分為直接、間接光損害,前者是因肌膚吸收UVB,導致肌膚DNA結構受到破壞,進而複製出不正常的DNA,使細胞無法健康生長;後者是指肌膚吸收UVA後產生大量自由基,導致DNA複製出錯誤的鹼基配對,加速皮膚的老化現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AAD)是全球最大的皮膚科會議之一!美國皮膚學研究一直是全球科學研究的先驅,而美國皮膚科醫學會(AAD)也是全美最具規模及代表性的皮膚科學研究機構,擁有多達2萬多名會員,每年舉行的年會更匯集全球頂尖皮膚科醫師,是全球皮膚學研究的頂級盛事,曾任AAD理事長的Dr. Ronald L Moy莫伊醫生,其權威地位深受全球醫學界推崇!

Dr. Ronald L Moy莫伊醫生是全球重量級的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師權威,曾任美國皮膚醫學會理事長,在全美被評為美國最好最優秀的醫生之一!莫伊醫生除了在比佛利山莊羅迪歐大道上有旗艦診所外,也是四季飯店加州健康及長壽研究機構(California Health & Longevity Institute)的主任醫師。比佛利山莊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號稱全世界最貴的一條街,也是國際巨星名流最愛光顧的地方。
 
莫伊醫生創立的DNAEGF系列產品於2009年在美國上市,銷售據點包括比佛利山、俄亥俄州西湖市及夏威夷的茂宜島,另外也在日本、香港、韓國、澳洲等地銷售。本系列包括肌因修復酵素以及天然植物為基礎的EGF賦活因子,能迅速修復並保護肌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