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10/30)

當面對人生的難題時,才發現自己的渺小,

癌症末期,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都以為是別人的事,與我無關,因為我還年輕,感覺身體很健康早就康復了,但我卻清楚的聽到醫生告訴我,癌症復發、轉移、擴散,生命大概只剩三個月。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沒辦法靠自己,不知該怎麼辦,只有流淚向神禱告:

神啊!求祢救我,我要活下去,我知道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求神興起環境,將對我身體有幫助的,帶到我生命中,讓我在神的帶領下,一天比一天更健康。

感謝神,祂是那麼的愛我,帶很多的天使到我生命中幫助我陪伴我,並且我開始改變,開始認真的面對自己身體的狀況,把焦點從治療癌症提升到創造健康,思考我們身體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怎麼做可以讓身心靈達到最好的狀態。

早晨讀聖經做為一天的開始,神的話就是生命的糧,大自然的蔬果配上來自維爾卡邦巴的礦泉水補充我身體所需的一切營養,讓我在醫院做化療的過程中,仍然保有好體力,可以運動,睡得又甜,不斷的創造身體的健康,奇蹟出現了,我的身體開始快速的恢復健康,二個月多的時間,癌腫瘤就縮小三分之二。感謝神,真的為這一切獻上滿滿的感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