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食物情緒大解密:你愛吃的,透露了什麼祕密》
某些時刻想吃某種食物,絕非偶然!
 你渴望吃的每一種食物都有改變心情或能量的特性,使情緒暫時恢復平衡狀態。當你感覺非吃不可時,其實是內心發出的求救訊號,想要擺脫空虛、壓力、憤怒……等負面情緒,而你的身體自動對特定食物產生食慾,協助你用那些食物帶來的能量轉化平衡你的情緒。
 
然而,不自覺地用吃來調節情緒,往往會造成肥胖、破壞健康飲食,甚或是生病。透過了解為什麼會對某一樣食物嘴饞,你不但能更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性格與當下的情緒狀態,還能擺脫被食物绑架的困境,活出更健康、自在的零負擔人生。
 
巧克力:渴望愛
乳製品:渴望抗憂鬱
鹹零嘴:渴望舒緩壓力、憤怒、焦慮
香辣食物:渴望驅動刺激
飲品:渴望安定起伏不定的能量循環
堅果跟花生醬:渴望樂趣
麵包..:渴望安慰與平靜
餅乾.蛋糕.:渴望擁抱、喜悅、安心
糖果:渴望快樂、獎勵、娛樂
高脂肪食物:渴望填補空虛
 
本書特色:
1. 揭開食物與個人情緒的關聯性。
2. 附錄超過200種食物情緒對照表,供讀者隨時查詢當下的情緒需求。

作者簡介 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擁有心理諮商博士學位,擅長運用靈通能力與天使界合作進行靈視治療。她也是許多暢銷書及占卜卡的作者,著有《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召喚天使》、《如何聆聽天使訊息》等書,作品被翻成多種語言,暢銷全球。朵琳曾經受邀參加「歐普拉秀」以及其他電視廣播節目,在《心靈與命運》(Spirit & Destiny)雜誌撰寫固定專欄,並經常前往英國參加研討會與演講,想了解更多關於朵琳.芙秋的資訊可以上網查詢:www.AngelTherapy.com


資料來源:圖文摘自三采文化出版/《食物情緒大解密:你愛吃的,透露了什麼祕密》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