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標三峽老街展舒活 公益愛心體驗會
新北市三峽老街熱鬧非凡!風行全球的百年老牌虎標萬金油與伊甸基金會共同合作於三峽老街舉辦「抹萬金.捐萬金」鎮痛推手舒活體驗會,以虎標萬金油產品結合伊甸專業按摩師的功力,讓現場民眾頓時得到無比的舒壓減痛,也因此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參加。虎標萬金油也同步進行活動捐款,為社會公益出一份力。活動現場邀請到藝人唐玲以活力十足的虎標健康操帶動現場民眾一同釋放壓力。而活動的高潮則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所帶來的壓軸表演,蕭煌奇以精湛動人的歌聲為「抹萬金.捐萬金」慈善公益帶來最溫馨與熱烈的掌聲與喝彩。

在「抹萬金.捐萬金」鎮痛推手舒活體驗會中,藝人唐玲以動感虎標健康操帶動現場氣氛,並藉由健康操教導民眾如何舒緩痠痛,增進健康。而伊甸基金會合唱團溫馨感人又專業的歌聲則是感動全場。活動的壓軸則是金曲歌王蕭煌奇的現場表演。除了舞台上精彩表演之外,場邊還準備虎標特製老虎造型汽球以及精美贈品要讓現場的消費者在體驗互動遊戲之餘,對消除痠痛也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活動現場將由虎標萬金油台灣區總代理 裕利公司副總經理陳孟湘頒贈今天活動的公益所得給伊甸基金會,大力推廣公益活動。

虎標萬金油一直以來為民眾提供全方位細心呵護,以百年草本配方有效及安全地為人們舒緩痠痛,幫助長期處於筋骨痠痛的現代人找到舒緩鎮痛的好方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