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颱風襲台 前AV女優宣導安全性愛
正逢七夕情人節浪漫氛圍下,中颱天秤夾帶雨勢襲台,「家裡的防颱措施做好了,但床上的防護措施做好了沒?」;財團法人紅絲帶基金會為了宣傳及教導青少年安全性行為觀念,於七夕情人節當天,邀請前日本AV女優照沼歡莉莎擔任愛滋防治大使,宣導正確的性行為觀念。
 
根據疾管局統計,近三年來,平均每年有1800人感染愛滋病毒,也就是平均每天有4-5人成為愛滋病毒感染者,而感染者中又以年輕族群感染愛滋病毒的增長最為快速;截至2012年7月底,年輕族群感染愛滋病的比率已佔全部通報感染愛滋病毒新增個案中的43.5%。
 
進一步分析發現,共有75%的愛滋病毒感染者集中在20到39歲,且因不安全性行為而感染愛滋病毒的最小年齡為13歲,顯示年輕族群因安全性行為知識的不足和缺乏,使得其感染愛滋的比率逐年提高。
 
台灣紅絲帶基金會今天選擇在年輕人常聚集的西門町鬧區,透過明星魅力的宣傳效果,期望促使青少年群眾對於安全性行為以及定期篩檢更加關注。更呼籲民眾正視愛滋病防治,正確且全程使用保險套不僅是為了保護自己,更是保護他人。
 
前日本AV女優「大澤佑香(晶艾麗)」,本名為照沼歡莉莎,目前隱退轉型為攝影師,此次作為紅絲帶基金會2012年愛滋防治大使,在西門町街頭宣導愛滋病防治,照沼歡莉莎為了回饋廣大支持她的粉絲,除了在街頭宣導愛滋防治外,也親手發送保險套給民眾,教導正確性行為觀念,讓粉絲有機會可以零距離的接觸,讓愛滋宣導能夠引起青少年群眾對於愛滋防治觀念的重視。
 
照沼歡莉莎也預計將她的兩幅攝影作品在巡迴展後進行義賣,所得將直接捐贈給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