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愛我家園護地球」3/10園遊會

國立國父紀念館為推廣該理念及響應環保生活化,集結教育部所屬16個社教機構及民間團體之力量,將於3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該館中山公園舉行「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愛我家園護地球」園遊會,安排以「環保」為主題的各項免費又好玩的DIY體驗及闖關遊戲,民眾不但有環保作品可帶回家,又能學到生活中環保知識,讓你我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教育部所屬16個社教機構各出奇招來擺置攤位,如:籽孫滿堂、動手做手工書、檳榔子娃娃、麵粉手工糊及電子書繪本說故事等,預計大大改造民眾對「廢物利用」刻版僵化的印象,讓大家體驗到環保生活真輕鬆有趣!國立國父紀念館更利用居家廢棄物﹝如:廢紙、碎布及餅乾盒等﹞推出手工紙、拼布、花藝、剪紙、生態紙玩及贈送過期雜誌等攤位,傳授民眾這些有趣好玩又經濟環保的「廢物重生術」。

為符合環保主題,凡帶當月發票2張或舊電池2個,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盆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該園遊會所募集的發票將贈於臺北市萬華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主辦單位為鼓勵民眾參與該活動,集滿 6個攤位DIY體驗章後,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紀念品。另外,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亦請民眾攜帶101年1月至3月的發票2張,即可在該館的「海洋真愛印記」攤位帶走自己DIY的海洋生物吊飾。

「『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愛我家園護地球』園遊會」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文教組蘇小姐﹝02﹞27588008轉524。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