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捐二千萬台幣呼吸器 支持台灣醫療量能

飛利浦大中華區總裁何國偉表示飛利浦長期著重於擴展健康醫療科技的領導地位,致力於通過有意義的創新改善人們的健康福祉,盼捐贈此批共50台呼吸治療器,將有助於緩解強勢疫情衝擊下醫療量能大幅增長的需求,並支援台灣醫護一起對抗新冠病毒。

飛利浦捐二千萬台幣呼吸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醫療資源面臨緊繃,飛利浦在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與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溝通並了解其需求後,宣佈將捐出共50台的呼吸治療器總價值約二千萬台幣,幫助台灣醫療院所備足量能,齊心抗疫。

飛利浦捐50台呼吸器 六月中後旬抵台

飛利浦將捐贈的50台醫療院所使用之呼吸治療器,其中20台捐贈衛福部分配予各部立醫院,另30台則捐贈予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醫院,以支持台灣醫療院所在抗疫方面的迫切需求。目前此款新型呼吸治療器已從美國出貨,預計六月中後旬抵台,屆時將分配至全台醫療院所協助新冠肺炎患者的相關治療,以期舒緩緊繃的醫療量能需求。

捐贈呼吸器運用對象廣 降醫護調整設備頻率 預防感染風險

飛利浦大中華區總裁何國偉表示,飛利浦長期著重於擴展健康醫療科技的領導地位,致力於通過有意義的創新改善人們的健康福祉。這一策略目標在對抗疫情中尤為重要。值此疫情緊張時期,飛利浦以行動支持台灣的醫療院所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守護台灣。

「我們希望能協助提升醫療院所之治療量能,因此所捐贈的呼吸器不但使用對象之年齡層更為廣泛外,也可用以監測新冠肺炎患者的呼吸道變化,在治療上更提高呼吸同步作用,減少醫護進出隔離病房調整設備的頻率,進而降低感染風險。飛利浦也要向所有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讓我們與醫護及病患攜手同心、共同抗疫。」台灣飛利浦總經理胡孝揚補充。

飛利浦期盼捐贈此批共50台呼吸治療器,將有助於緩解強勢疫情衝擊下醫療量能大幅增長的需求,並支援台灣醫護一起對抗新冠病毒。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