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消除小兒麻痺、守護罕病病人 為全球貧窮40國家提供多元治療

透過廣泛多元的藥品及全球布局優勢,賽諾菲全球醫療志業(Sanofi Global Health),將專為全球40個最極端貧窮國家,提供高達30種涵蓋不同治療領域的藥品,包含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結核病、瘧疾和癌症,也同時為當地醫護提供培訓資源。

「我們可以做更多!」賽諾菲為深化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善用其在醫藥產業的領導地位,改變世界,賽諾菲執行長Paul Hudson正式宣布,將成立非營利事業部- 賽諾菲全球醫療志業(Sanofi Global Health),對全球最貧窮的40個國家提供三十項必須藥品。並且每年資助千名罕病病人,以及投入兒童癌症、小兒麻痺、昏睡病之創新研究。賽諾菲全球醫療志業專注四大方向: 提升藥品可近性,對弱勢族群的支持,環境保護,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讓未來更健康美好。

Paul Hudson 表示,「這場全球的流行傳染病迫使我們重新思考生活中幾乎所有層面事物,包含生活方式和工作型態,以及我們如何與社區和地球共存。即便充滿挑戰,但對賽諾菲來說,這讓我們比任何其他時候都更接近我們的目標。面對危機與挑戰,更促使我們了對企業社會責任策略的抱負,希望以賽諾菲的使命與願景,幫助人們改變生活和實現更美好的未來。賽諾菲深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多。」

透過廣泛多元的藥品及全球布局優勢,賽諾菲全球醫療志業(Sanofi Global Health),將專為全球40個最極端貧窮國家,提供高達30種涵蓋不同治療領域的藥品,包含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結核病、瘧疾和癌症,也同時為當地醫護提供培訓資源。此外,賽諾菲更承諾每年捐贈10萬瓶所需藥品給予1000名未獲治療的罕病病人,延續從過去30年以來賽諾菲為罕見疾病患者的不懈努力,為更多罕病生命點亮希望。

在中低收入國家,兒童死於小兒癌症的機率是高收入國家兒童的四倍。賽諾菲也將投入小兒癌症治療領域並研發創新藥品,降低兒童因癌症不幸被奪走生命的死亡率。尤其針對小兒麻痺以及昏睡病治療領域,賽諾菲訂立目標,將前與世界衛生組織共同努力,誓言在2030年前,消除這些容易被忽視,卻為全球10億多人口帶來痛苦與殘疾的疾病。過去40年來,賽諾菲已為全球供應數十億支小兒麻痺疫苗,包含已捐贈數億支疫苗來幫助全球全面消除小兒麻痺。

在環境保護方面,賽諾菲目標為在2030年前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55%。預計在2025年前使所有新產品均符合永續設計,在2027年全面替換疫苗的塑料包裝,以及2030年前,賽諾菲所有工廠將100%使用可再生電力, 所有業務車隊均達到碳中和目標。身為跨國製藥公司,從領導團隊到員工,所有的工作都將以服務病患所需為中心。賽諾菲更致力使員工均享有公平機會擔任公司內所有職務,從而確保並促進整個公司的多元和包容。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