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難潔牙 小心成牙周病高危險群
許多上班族天天打扮光鮮亮麗、注重各項門面打理,三餐在外,但卻疏忽飯後潔牙的重要性,讓儀表展現功虧一簣。餐後不小心留在牙齒上的食物殘渣,以及吃完東西後失去牙齒潔淨的感覺,經常困擾許多民眾。可知道餐後不潔牙,食物殘渣天天在口腔累積長達數小時,如同對細菌門戶大開,成為牙周病的高危險群,帶給人們負面的第一印象,甚至影響生活與工作表現。
 
擔任理財專員工作的范小姐,因常常在外奔波忙碌,三餐飯後沒有立刻潔牙的習慣,導致食物殘渣天天長時間殘留口中,加上喜歡吃肉類、米飯澱粉類、巧克力等不易清潔的食物。在一次餐後與客戶會議中,由於未清除掉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讓客戶產生負面印象而錯失成交生意的機會,自責內疚的罪惡感造成工作自信一度極為低落!
 
理專范小姐說:「繼上次發生超慘痛的經驗之後,我發現潔淨的牙齒是予人良好專業印象的重要關鍵。後經牙科醫師介紹,飯後咀嚼潔淨無糖口香糖,是在不方便刷牙時快速潔牙的好幫手,隨時嚼食無糖口香糖10-20分鐘,即刻擁有刷完牙般的潔淨清新感受。讓牙齒更健康的同時,也讓我重新找回工作的自信。」
 
其實廣大的上班族們想要增強自信提高職場競爭力,展現自信笑容, 可在不方便刷牙時候透過嚼食潔淨無糖口香糖10-20分鐘,刺激唾液分泌,幫助清除吃完東西後的食物殘渣,除可預防蛀牙、牙周病的發生,還可提升自我專業形象和提高工作自信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