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化身大內高手 傳授私密肌保養祕訣
孕育新生命,是女人最美好的一件事,今年適逢龍年,許多女性趕著在今年想要當媽媽生下龍子龍女。但大部份的女人又會擔心自懷孕一開始到生產完哺乳,女性荷爾蒙會呈現大幅度的變化,連帶私密部位也會跟著起變化。通常從懷孕到產後復原期間,陰道壁有可能被撐開、膀胱受到擠壓還有產後會陰撕裂傷,或哺乳期間泌乳激素上升性慾降低,都可能造成私密肌膚乾燥、鬆弛之隱憂。
 
古早年代風氣保守的臺灣,對於私密處保養,一直是眾多女性不能啟口的秘密。自從知名女性私密專用保養品進入台灣,推出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配方與全系列私密保養品,從外陰部清潔衛生,到現在流行時尚的私密保養觀念,最佳代言人小S更功不可沒。連續第四年代言,小S希望女性認識私密保養、進而得到幸福。總是能輕鬆、正面、健康的把私密保養的觀念帶給大家!
 
今年小S更以「大內高手」的身份傳授大內秘訣,呼籲所有的女性朋友們不能只有外表漂漂亮亮,更要注重私密處保養,這也是人生自信的來源。小s表示:沒有一個女人想要變老變醜,女人啊就是要緊實粉嫩。
 
女性私密保養分層分區、內外有別,pH值要酸的剛剛好,外陰部須維持在4.5-5.0,低於此數值就是過酸,過酸的環境會加速老化,太鹼會感染,內部pH值3.5-4.50之間才能增加健康的防護力,預防鬆弛,所以大內高手小S強調:私密保養女人就該表裡不一,她就是運用兩面手法,增加夫妻間的性福!
 
一般人都以為生過小孩私密肌膚才會老化鬆弛,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根據研究報告指出,30歲是女性年輕與衰老的轉折點,各生理器官由旺盛轉衰迅速老化,這時危機就已經到來了。女性30歲開始,荷爾蒙就會逐漸減少,私密上皮細胞就會變薄、若再加上過度摩擦等等,而導致防護力降低,感染率因此而提昇。
 
各位女性朋友要特別留意以下徵兆:私密肌膚會經常反覆性感染,常感到乾燥或乾癢難耐,愛愛的時候得用潤滑劑,沒事的時候分泌物卻源源不絕,容易產生異味等,所以女人從30歲起就該開始呵護私密肌膚、預防老化就是要趁早開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