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媳婦+醫美名醫 老花近視眼困擾這樣解決!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及醫美名醫王祚軒夫妻兩人學生時期就有近視,最近因為用眼需求提升,更是倍感困擾。友人推薦下,諮詢眼科後決定接受飛秒老花近視雷射手術,現在兩人都很滿意術後成果。

李佩甄眼鏡太重壓出「山根痕」 王祚軒高度近視執業很困擾

李佩甄及王祚軒夫婦兩人學生時期至今備受近視所苦,近期李佩甄就讀EMBA,頻頻抬頭看黑板、低頭大量閱讀,遠近交錯長時間用眼,視線常會焦點模糊、頭痛、眼鏡壓得鼻樑不適。王祚軒則因職業需求,要操作精密醫療設備,用眼需求更嚴苛,原本就有高度近視,近年還加上老花,工作、生活大受影響。

夫妻倆選擇飛秒老花近視雷射 一舉擺脫困擾

夫妻倆在友人推薦下,到眼科診所進行專業諮詢後,一同決定選擇飛秒老花近視雷射,一舉改善靈魂之窗的困擾。王祚軒表示,術後隔天起床,一睜眼就能看清生活全貌,感覺非常好,現在每天眼睛炯炯有神,再小的字也看得清楚!李佩甄也表示,治療後,她重新找回閱讀的樂趣,洗完臉不用到處找眼鏡,山根也不再因承受眼鏡重量而有壓痕。

眼科診所院長陳威霖醫師說明,老花近視雷射是將兩眼度數調整為一眼接近無度數,另一眼保留些許度數,透過人體大腦視覺中心「融像」自動調節功能,讓患者的遠中近視力都清楚。

溫和製作角膜瓣 老花、近視、遠視、散光一次解決

陳威霖醫師表示,新型飛秒雷射以溫和方式製作高品質角膜瓣,提升術後視力品質,之前做過近視雷射者,經詳細檢查條件若符合,也可再做飛秒老花近視雷射針對老花眼矯正。此外,現在的飛秒雷射能將老花、近視、遠視、散光一併矯正,手術時間短、安全性高,可減少眩光問題,提升夜間視力,深受藝人、運動員等各行業民眾認可。

慎選診所 手術更有保障

雖然雷射手術治療優點多,但民眾在任何治療前,都須接受專業醫護人員的諮詢及完整檢查,選擇信譽優良的醫療診所,手術才更有保障。他提醒,已經做過近視雷射矯正的民眾,也需持續維持良好的用眼習慣與生活作息,每半年一次定期檢查眼睛,避免眼睛相關疾病的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