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權威盧靜怡:選對肉毒不「危整」 !

醫美微整已被現代人視為保養的一環,其中肉毒桿菌療程算是其一款入門療程,不僅治療方式簡單,效果快速可見,近年來施打的年齡層更是逐年下降。而如何進行美麗微整而不危整?

醫美權威、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表示,肉毒桿菌是經高科技純化萃取而容易被身體代謝吸收的蛋白質,是一種經神經傳導的阻斷劑,醫美領域適用於治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在醫界更廣泛使用於治療眼瞼痙攣、慢性偏頭痛等十餘種適應症,因此,選擇上應以產品安全、合格醫師為主要考量而非價格。

追求美麗不危險 醫師專業度為首選

盧靜怡醫師進一步表示,追求美麗的背後暗藏的不是危險,需要的是醫師的專業度!一般來說,透過尋求合法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協助注射,避免使用來歷不明的肉毒桿菌,選擇嚴格監管的GMP藥廠環境內生產的產品,並經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自身狀況與需求後進行治療,是追求美麗的最佳標準作業程序。

而在醫美行業競爭激烈,甚至淪為價格戰的現今,產品的選擇即格外重要。一直以來頗受業界好評的經典肉毒,品質獲台灣衛福部與全球至少80個國家及地區的衛生部核准認證,迄今已擁有超過20多項的臨床研究,證實產品安全無虞,若是能再取決於醫師手感和純熟度則可兼顧精準又自然的美。

慎選專業核可醫師 避免失了面子又傷身

盧靜怡醫師提醒,坊間常出現手術意外或醫療糾紛的診所,大多在業界已是問題醫師,建議民眾可觀察診間,是否公開該醫師具備專科醫學會發給該項手術專業能力之課程學習證明文件,以確保自身權益。

醫師評估適宜性 特殊族群不適用  

儘管如此,盧靜怡醫師強調,孕婦或是哺乳期的婦女、重症肌無力症患者腎上腺分泌異常患者心、肝、腎等內臟疾病、對青黴素過敏等全身性的神經肌肉疾病的人都不適宜進行肉毒桿菌注射,除了民眾需自行警愓外,專業醫師也會進行一系列的詳細評估及諮詢,進一步為愛美民眾安全性把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