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讓找診所看病更方便

渾身不對勁,想要看醫生,卻不知該去哪看?看哪個醫生?只是小病痛卻不想去醫院大排長龍的門診久候?常去的診所總是人滿為患,又想不到附近還有哪些診所可前往就診?民眾是否都受到這些困擾?

科技業者推出一項整合國內醫療保健機構的便民服務APP,相較其他醫療院所的APP,『Wa健康』蒐集全台近兩萬多筆的診所、醫院資訊,建構完整醫療院所資料平台。透過智慧型手機所提供的適地性服務(LBS),讓使用者得以就近找到符合病徵的診所就診,讓使用者更方便看病、看病也就不再是件麻煩事。

『Wa健康』的【身體密碼】功能,根據身體不同部位列出一般常見的各種病痛,提供就診科別的參考。希望使用者能得到更多的醫療常識,就診時能有更貼切的病情描述,讓醫師來對症下藥。

除了醫療診所的適地性服務資訊提供,還提供其他醫療保健機構的資訊,包括藥局、產後護理之家、醫學美容、健檢中心…等,讓使用者得以充分獲得更完整的醫療保健機構資訊,身、心、靈都健康。

近期陸續提供診所的「看診進度」資訊功能,除了提供病患更方便、及時的就診服務資訊外,也希望診所透由更貼心、便利的服務,獲得更多患者正面的評價,提昇良好的醫病互動與整體醫療服務的水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