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重磅出擊 今夏刮起微波止腋濕「清新旋風」

從前令人難以開口處理的腋下多汗症、狐臭等問題,如今在新科技的努力研發之下,終有一台機器能以非侵入式方法來解決「腋下流汗&味道甚至毛髮」等問題。消息一出,有多汗症困擾及狐臭煩惱的民眾宛如見到救世主,也使得治療人數快速累積成長,根據統計,全球已超過十萬人次接受此項治療,並有高達九成民眾在僅使用一次後感到滿意。為此,該儀器美國原廠於今年盛夏特別來到台灣,發表進階新科技及多汗及腋下問題兩岸高峰論壇,吸引兩岸三地各大知名專科名醫齊聚見證。

改善腋下多汗及異味 使生活更加樂活清新

高峰論壇會中,美國原廠國際部副總裁Kirk Gunhus表示,儘管清新微波能具體解決腋下多汗、異味的問題,但其更核心的價值,是在於能改善長久受腋下多汗及異味所苦的民眾生活,讓人們生活更加樂活清新。整場高峰會重頭戲之一包括國際講師級皮膚科專科醫師黃柏翰的珍貴案例分享,黃醫師提及,當初知道國外有此項非侵入性微波止汗科技,便開始與國外原廠交流,希望此項科技能夠引進台灣,解決台灣久為多汗所苦者的長久困擾。

 醫美新一代重點療程 兼具安全、大眾化功能性

此項清新微波之所以被譽為醫美市場新契機,主要在於它是首台能以非侵入科技緩解多汗症及腋下異味問題,Kirk Gunhus表示,因產品適應症明確,經美國臨床調查發現,主動求診之患者竟有高達77%是從未接觸過醫美療程的新客,也讓許多專家認為,此兼具安全、大眾化的「功能性」療程,將可能陸續成為醫美診所的新一代重點療程。而由於通過美國FDA、CFDA及台灣衛褔部等權威認證的微波熱能除汗系統,是目前經專業肯定治療腋下多汗症、身體異味的安全方法,在台灣通過認證為腋窩多汗症治療。

 一小時非侵入性療程 不用動刀、不需手術恢復期

來自美國的微波熱能治療,以不用動刀,不需手術恢復期以及迅速可見到效果而廣受矚目,許多台灣醫美診所也紛紛廣推療程,詢問量明顯激增,對於能以一小時的非侵入性療程時間,就能改善腋下汗水、異味、毛髮等三大問題,不少民眾趨之若鶩。而面對高溫悶熱持續不斷的夏季,專家認為,微波熱能勢必將在台灣及中國醫美市場掀起一波「清新旋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