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的愛! 唐寶寶微笑感恩走秀

我不夠聰明,但是我很努力!日前唐氏症基金會盛大舉辦「微笑力量˙不倒的愛-20週年感恩秀」活動,由唐寶寶用溫暖、健康、有笑有淚方式呈現,並邀請超級名模陳思璇、錢帥君、藝人于美人、吳慷仁、小鬼(黃鴻升)陪同14位3歲至34歲的唐寶寶走上伸展台,展現近半年的專業走秀訓練成果,也傳達唐寶寶最真實的一面;活動還邀請知名主持人黃子佼、LULU前來助陣挺公益,為20週年饗宴增添色彩。

希望唐寶寶能努力圓夢

在3月21日「世界唐氏症日」前夕,唐氏症基金會希望藉由大型活動,倡導唐氏症議題,讓社會大眾能瞭解唐氏兒、協助基金會對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各項服務順利推展。自2015年開始,該基金會即開始舉辦健走、路跑、演唱會等活動,希望讓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能夠有更多機會,努力圓滿自己的夢想。

帶給社會大眾更多正向能量

雖然唐寶寶面對生命的努力與堅持,能帶給社會大眾更多的正向能量;但不可諱言的,社會上對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仍有因不瞭解而產生異樣眼光的現象發生,唐氏症基金會希望藉由多年的努力宣導,讓更多人看見唐寶寶透過努力所展現的自信與能力。

真誠的心與笑容溫暖每個人

曾經主持過金鐘、金馬獎及各項大型活動的佼佼表示,唐寶寶開心的笑容,讓人充滿活力與能量,而百萬網紅主持人Lulu也曾在主持走秀活動後透過臉書發表「一邊唸著主持稿、一邊接收唐寶寶們帶來的正能量」不是最有天份、但永遠是最努力的唐寶寶,用他們最真誠的心與笑容溫暖每個人。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