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義賣 助脊髓損傷者重建訓練

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之下,對於許多民間社福團體的募款更顯困難,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與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中華花藝設計協會、龍顏基金會、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等共同舉宣布,2017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正式開始,盼透過義賣活動勸募營運經費。

有六成經費需向社會大眾募款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長年免費提供脊髓損傷者生活重建訓練,以及職業訓練並輔導就業,每年至少需要6000萬的經費才能順利營運,其中有六成需向社會大眾募款,每年辦理聖誕紅義賣勸募活動籌募營運經費,希望提供全國脊髓損傷者更完善的服務。

今年啟用頸髓社區家園

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林謝罕見董事長說,邁入第十七年的聖誕紅義賣活動具有相當的意義,最初發願建設「新生命之家」,讓傷友們不必住在鐵皮屋風吹日曬,這個目標已經在民國97年圓滿完成,打造舒適、無障礙的家,可以讓傷友安心學習、訓練,學有一技之長,回歸社會。多年來又幫助建設「頸髓家園」,今年正式啟用,取名「堉琪園」,這是專為頸髓傷友量身打造的「頸髓社區家園」。

給予支持 助脊髓損傷友度寒冬

2017年脊髓損傷聖誕紅義賣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22日止,邀請社會大眾在歡慶聖誕佳節時購買公益聖誕紅取代送禮,幫助更多脊髓傷友完成重建訓練回歸社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