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大展登場 公布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
2016台灣生物科技大展登場,並公布今年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分別為智擎生技、聯合骨材、順天醫藥、生控基因、生技中心,以及萊鎂醫材。今年各獎項涵蓋領域從新藥、醫材、分子檢測至農業生技,顯示台灣生技產業在各領域的蓬勃發展。
 
今年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
傑出生技產業獎共分為3個獎項,「傑出生技產業金質獎」由國內首家獲利的新藥公司智擎生技,以及穩健成長的聯合骨材榮獲;「潛力標竿獎」頒給研發神經性疾病領域新藥的順天醫藥、聚焦免疫療法的生控基因;「年度創新獎」則是生技中心「專一RAF激酶抑制劑」及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獲選。
 
生技產業未來發展標竿
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表示,傑出生技產業獎是表揚每年度績效卓越及深具潛力的生技公司或學研機構,以作為未來發展標竿,引領更多企業及資源投入,才能開創更具規模、水準及效益的生技產業。會後邀請獲獎公司在生技月大會午餐會分享成功心得,共同探討台灣生技的前瞻未來。
 
生技大展一連4天
台灣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1至24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展出超過1305個攤位、605家國內外廠商,以及35場參展廠商產品暨技術發表會,由日本、美國、法國等多國專家,分享精準醫療投資及發展策略、癌症免疫細胞療法、奈米生醫技術、藥品研發策略、植物新藥等熱門議題,以及商機媒合。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