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腸道基質瘤』衛教講座 一起掌握良「基」!
胃腸道基質瘤聽起來陌生,一般常見的腹脹、腹痛、消化道出血卻都可能是它的徵兆之一。從疾病的認識、診斷到治療,患者常有許多疑惑卻不知道從何問起!其實,只要建立正確的疾病觀念,胃腸道基質瘤已不再是可怕的疾病,甚至可像慢性病一樣長期控制。

有鑒於此,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今年特舉辦『胃腸道基質瘤』民眾衛教講座,本次活動整合林口長庚、台北榮總及三軍總醫院三大醫學中心專業醫師群,與民眾直接面對面,透過醫師精闢的講解,讓民眾深入了解:洞察先「基」-立刻診斷不延遲;掌握良「基」-立即治療不間斷的重要性,建立正確的保健知識,歡迎對於胃腸道基質瘤想進一步認識的民眾共同參與。

名稱:『胃腸道基質瘤』民眾衛教講座
時間:104年9月12日(六)下午14:00~16:2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報名方式:採下列任一方式報名
1.電話報名:0800-000-306 洽醫事通「胃腸道基質瘤衛教小組」
2.下載報名回條http://iuho.com.tw/topic/gist/),以下列方式之一回覆
(1)Email報名:wendy@linkmedasia.com
(2)傳真報名: 傳真此報名表至02-2578-0755,並致電0800-000-306確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