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回正操 親身體驗暨新書發表會
超簡單﹗頸椎回正操
擺脫腰酸背痛、自我整復不求人
 
妳的腰酸背痛好不了??
日常小毛病變成大病痛,往往都是自身的姿勢不正,造成頸椎的壓迫而形成。
主講人將以中醫、西醫理論為依據,結合體勢釋放的觀念,讓讀者瞭解頸椎對酸痛的影響, 並傳授的「快速自我檢查法」,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到。

★★笨蛋!腰酸背痛,問題不在腰和背
姿勢不良造成頸椎變形,接著,酸痛就找上門來了;酸痛是身體開始通知你的「警訊」,放著不管,一定會演變成病變;但是到處找醫生,總是找不出疼痛真正原因的生活,也令人苦惱。

‧一低頭,頸部就承受20公斤的重量
認識你的頸椎,因為經絡、血管和神經都會通過這裡,所以任何超過2小時的低頭動作,都正在壓迫你的頸椎,搞懂自己的生活和身體現象,才能掌握「病症判斷」。

以「病徵」為主軸,系統性分類各種酸痛的主因
偏頭痛、肥胖、失眠、心情憂鬱、背痛、肩酸、落枕、眼疲勞、臉麻、易發怒、拇指痛,都可能是頸椎被壓迫引起的;藉由主、副症狀勾選,建立你的身體履歷表。以及提供讀者真正可以自我治療、趕走疼痛的「健康操」。

‧「往前點、往後仰」獨家「3段式檢查法」,找出真正痛源
酸痛不會好,是因為根本沒找到原發點,「3段式檢查法」幫你判斷哪一節頸椎出問題,你自己就可以根據體操步驟,終結酸痛不斷的日子。
 
親身體驗暨新書發表會  
★歡迎有長年腰酸背痛的消費者一起參加
★現場實演操作,指導個人解痛體操。
★解讀70秒的溫和運動的原理
 
主 講 人 :本書作者 / 黃雅玲
                 現場指導 / 董振生博士
講座時間:8月23日(日)2:00PM-5:00PM
講座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F活動推廣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捷運亞東醫院站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因席位有限,請提早進場,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風和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02-25361118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