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諾DC翻轉風尚 全方位節能 吹送愛無限關懷
天氣快速變化,今年春季就開始有夏天的Fu,風扇使用時間也已提前,在台灣風扇全年使用時間長達10個月,在高使用頻率的狀況下,節能、省電更是重要,環保節能訴求的DC風扇早已成為民眾選購的優先考量,耗電低的DC節能風扇銷售比重也已越趨增加。2015統一集團旗下「品諾家電」以「翻轉風尚,全方位風向」為理念,DC風扇再升級,更有效的空氣循環,節能省電再進化,更健康聰明的節能愛地球。
   
DC翻轉風扇 業界機種最齊全
日本最新流行,改變傳統吹風角度,讓空氣全方位循環。為有效循環室內空氣,品諾推出一系列共3款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向上翻轉90,加速空氣對流循環,冷暖房效果加倍;健康吹拂,不直接吹風,避免地面揚塵,減低過敏發生機會,更加舒適;DC全包覆式馬達+滾珠軸承結構,強效低耗,靜音舒適。3款翻轉系列風扇更各自搭配有人性化全觸控面板、兒童安全鎖、好拿握ㄟ型遙控器、時尚觸控飛梭面板、獨家風量加倍雙層扇葉、擺頭角度選擇…等功能,輕鬆翻轉新空氣、節能循環再升級。

品諾 給消費者品質的承諾
Since1980統一集團旗下「品諾家電」延續集團「三好一公道」的精神,整合創新研發,擁有業界最多款式DC直流風扇,全包覆式結構馬達,不卡灰塵,噪音低並創造同級風扇最大風量,馬達壽命更長久。為環保及愛地球克盡一份心力。品諾 給消費者“品”質的承“諾”。
 
即日起至2015/6/30止,購買品諾家電全系列風扇至官方網站,加入會員並完成產品登錄,登錄人數超過10,000名,立即歡慶抽獎! 好禮有 Apple Watch、Hunter全效空氣清淨殺菌機、品諾UV刀砧殺菌機、Open水霧涼風扇…等。
 
愛心節能 吹送愛無限關懷
品諾(PINOH)家電長期關懷在台灣的弱勢族群,與伊甸基金會持續合作,免費提供電風扇給弱勢朋友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冬天也免費提供電暖器給伊甸基金會各地身障長者或失能老人使用;2015年仍然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參與「伊甸♡安心家 照顧服務計畫」免費提供150台節能風扇給全省伊甸基金會服務據點(包含宜蘭教養院、鶯歌日照中心、台中服務中心、愛德中心、南投服務中心、梅山失智日照中心、雲林日照中心、高雄服務中心……等),將溫暖、關懷送進老人社會,提供更舒爽的生活環境,讓企業與社會達到一個和諧共生,創造更為溫馨美滿的未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