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八成的兒童意外發生地點在家中!
家應該是孩子最安全的堡壘,除了家中廚房以外,其實最常大量活動的場地是客廳,其潛藏了更大的危機,台灣家庭因為空間不足,常常將客廳當作兒童遊戲空間,上演在客廳奔跑、衝撞、跳躍等動作。因此客廳絕對要特別加強安全防護措施,依據臺北市民國100年統計資料顯示,0至6歲的兒童猝死亡率為每十萬人口有73.32人,其中意外事故占所有死亡人數的9.4%,意即每10位死亡者就有1人因意外傷害死去,且80%傷害的地點多半在家中。為此家長們開始著手在家中安裝相關防護措施,防撞條、地墊…等,期望將傷害降到最低。然而市面上各種兒童安全防護產品如同兒童玩具一般,材質、成分及用處五花八門,有心做好兒童防護環境的家長在選擇適當的產品之前,建議還是要仔細了解產品是否也同時符合國際及國家檢測標準。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日前宣布正式跨足兒童居家安全防護產業,以小孩子的視野及行為出發,仔細研究、挖掘了家中許許多多的潛藏危險因子,進而研發出一系列兒童安全防護的產品。憑藉3M百年來創新科技研發,實驗室內反覆的使用測試,全新系列的兒童安全防護產品皆通過世界級國家安全標準,希望能協助家長為寶貝打造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3M兒童安全防護系列產品包括安全門檔、安全鎖扣、邊條護角及安全巧拼。
 
3M兒童產品實驗室高階工程師林佳宏博士表示,所有3M兒童安全防護系列產品,都必須通過以下3大檢測標準:
◎SGS 檢測無塑化劑

SGS 檢測無雙酚A
符合歐盟EN71兒童玩具標準無19項有害重金屬
 
其中3M安全巧拼不只通過以上3大標準,更為台灣唯一取得ST安全玩具認證及Intertek檢測符合歐盟CE標準的雙項標章3,是符合世界級國家標準的安全巧拼!
 
去年在台灣實施的居家托育管理,提升家長們對居家環境安全的認知。但市面上的兒童安全產品玲瑯滿目。高標準的檢測把關讓3M產品更經的起考驗,3M的兒童安全系列產品解決了家長們選擇的困擾。
 
此外,3M並成立寶貝安全研究中心 (http://www.3M.com.tw/childsafety),邀請消費者提供影片,指出家中隱藏的危險因子,3M研發團隊將依此進行下一波產品方向考量,研究中心內更提供專家解答、產品介紹與使用教學,為寶貝們創造出全方位安全防護的居家環境。為鼓勵消費者,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前100名參加者即可獲得Gymboree健寶園教育中心$199元體驗卷一張(原價$1,110元)。另有機會獲得市價$3,000元的3M兒童居家安全防護用品一組,讓大家一起為兒童居家安全防護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