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嘉年華 千名糖友歡聚一堂
糖尿病為國人常見的慢性疾病。為見證糖尿病友成功控糖、樂活自在的堅毅之美,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日前協同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在台北舉辦「糖友嘉年華」活動,邀請控糖達人分享自身經驗,傳達「與病為友」的正確觀念,並號召千名糖友相聚一堂,且期許糖友以樂觀的心態,勇敢成就自己。
 
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戴東原董事長表示,糖尿病多少會帶給病友日常生活中的困擾與束縛。但是必須把心情沉澱下來,通過糖尿病帶來的任何考驗。因此今年特別舉辦糖友嘉年華活動,提醒病友積極治療、穩定控糖,與病為友共處共生,就能活出自信、樂享生活。
 
今年首次舉辦的糖友嘉年華,在輕鬆、歡愉氛圍下,顛覆以往病友活動,以醫事人員為主角的構思,改由二十位糖友擔綱主講,講師陣容包括前外交部長田弘茂、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前環保署長張隆盛、台大醫院內科部內分泌科張天鈞及糖尿病關懷基金會副董事長徐正冠等五位傑出人士,就各自領域的軼事開講。
 
活動現場更規劃了藝術品展示區,邀請三位藝術家,雷驤、朱麗麗及石晉華,展開藝術家對談,此活動結合了藝文、生活等多元元素,為糖友帶來一歡愉假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