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大醫藥集團 布局台灣學名藥市場
台灣民眾將有更多、更好治療藥物。南半球最大醫藥集團安沛台灣子公司正式揭幕成立,將匯集國際各大藥廠,如GSK的心血管、免疫抑制劑、代謝疾病、腫瘤治療,以及MSD的類固醇、兩性荷爾蒙等10多種原廠品牌藥,進軍台灣市場。
 
安沛醫藥國際集團創立至今已超過160年,目前是全球第9大學名藥製造商、非洲及南非最大藥廠,同時是澳洲學名藥廠的龍頭,產品銷售全球150國。
 
安沛台灣子公司總經理詹士煌表示,安沛醫藥集團深耕新興國家,尤其重視亞太市場,目前在澳洲、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及台灣有據點,提供口服膠囊、藥液及半固體製劑等多元產品,未來也將於台灣推出國外學名藥等產品。
 
詹士煌強調,不同於一般傳統藥廠,安沛不僅藉由各式銷售及行銷活動,保持原廠品牌藥優勢,同時加強管理產品生命週期,並積極發展及引進產品。對於台灣市場,除了將原廠品牌藥帶入市場,也將投入抗凝血製劑產品,短中期內也計劃開拓涉足眼科、女性健康照護,以及專業獨特等多元治療領域。
 
詹士煌也期望,能和本地藥廠合作,將台灣研發生產的優良藥品行銷全球,以深具市場競爭力及高品質的產品,同時負擔得起的價格售予民眾。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