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巡迴貼心啟航 「順天本草i養生列車」
人生三大重要時期(青春期/上班族/銀髮族)經常面臨各種身心上的困擾與痛苦,順天本草特別進行了逾千人的問卷調查,發現民眾各時期關注之焦點各異:青春期男女中,4成3男生最怕長不高,近8成青春期女有生理不適困擾;上班族逾9成自認承受壓力,而有4成7感到睡眠不足;約9成年齡在55歲以上的銀髮族,則感受到身心日漸退化。而更有3成憂慮行動力下降,生活造成不便。為了回應廣大民眾以本草養生的需求聲音,順天本草於2014年推出i養生列車,直達台灣各大城鄉,透過與民眾互動及在地服務方式,提供專業諮詢與健康促進資訊,期使本草中醫藥養生的概念廣植民眾心中,進而幫助排解壓力或降低痛苦指數。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傳統醫學科戴承杰主任建議,針對人生三個重要時期可能會面臨到的困擾,除應確實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之外,多花一些時間與專業人士溝通、了解自己現階段的健康狀態;若有疾病則尋求治療,若只有症狀,則應確實了解成因後進行改善。或許可以透過運動、休息、適量適合的保健品補充等方式來減輕或提早預防身體上的困擾。而特別一提的是,目前透過保健品來提升健康以漸為主流,而選擇天然、安全、有效的保健品也成一門顯學。
 
有鑑於此,以「全方位養生保健的好朋友」為宗旨的順天本草,特別舉辦「順天本草i養生列車」公益巡迴。從3月30日起,已深入台灣北中南地方社區提供免費的非侵入性骨密檢測及專業諮詢師駐點服務,活動部分則有「逆轉青春站」、「全民健康保健室 」及「活力加值站」等活動,期待透過活潑互動的方式提供身體保健知識, 相關活動訊息可上順天本草官方網站(www.suntenherb.com.tw)查詢或於上班時間撥打0800-898998服務專線洽游先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