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掉的青春 如何重現?
大陸女星章子怡,以電影《一代宗師》愛恨分明的吸睛演技,勇奪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抱回后座。或許是熱戀方熾,向來纖細的她,難得在穿著露肩禮服時,體型顯得較以往壯碩些,體態控制是女明星永遠的挑戰。
 
而苗條就是美的風潮,對年輕的女孩們一體適用,女大生Syria有同樣的壓力,她說,「我本來是胖的,常常因體重被說閒話,所以,一直持續減重,但體質很容易瘦到臉,稍微減一點,臉就會看起來很凹陷,變得憔悴。」。
 
再加上Syria有先天性的戽斗,高中時曾拔了四顆牙,做牙齒矯正,拆牙套後,臉又凹了,特別是蘋果肌那一塊特別平,長輩,都會說臉這麼凹很醜。
 
每次發胖都是從身體開始的她,不敢為了長出蘋果肌,而刻意吃胖,很希望能透過微整形改善臉太凹的困擾。
 
這是她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打了蘋果肌、鼻子,並以凝膠式玻尿酸打了嘴唇。終於讓她擺脫很不上相、很難擺角度的煩腦,以前蘋果肌很平很凹,只能拍正面,根本沒辦法拍45度,因為凹陷、削瘦會很明顯。一旦角度沒喬好,就會被朋友開玩笑說,「好像是彎彎的月亮」。
 
現在有了可愛的蘋果肌,終於可以拍45度角,臉頰的線條,也滑順很多,整體看起來很自然又甜美,不會再像以前不笑,就像是在瞪人,看起來會凶凶的。連媽媽、阿嬤,也覺得現在這樣比較美。
 
 
打了嘴唇後,側面不再像以前有明顯的戽斗。只是嘴唇剛開始打完有一點點腫,唇型變了以後,在花園看到有小鳥,想要吹口哨,會比較吹不出聲音來。崴崴覺得Syria是位個性很好、很清新的女孩,很希望她能繼續保有這種年輕女孩的可愛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