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思優醫美診所

▋專區簡介

應屬於你的就該擁有

我們善於傾聽每一個願望,肯定勇於改變的勇氣,懂得你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從術前充分溝通開始,我們以細緻的心思、多年的臨床專業經驗,確保達到您心目中的理想狀態。天使藏在細節裡,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照護,我們全程悉心陪伴,讓你無需獨自面對。

佳思優醫療團隊皆擁有深耕十五年以上的整形重建經歷,陪伴無數朋友重拾自信,邂逅心中最美的自己。我們始終相信─「應屬於你的,就該擁有」。這份真摯信念,源自於我們深刻瞭解何謂失去的痛楚、歲月帶來的遺憾。

因此,我們決心將團隊多年累積的資歷轉變成富有溫度的療程,堅持依不同的治療項目搭配專科菁英團隊,讓專業醫術成為支持你的力量,讓蛻變彷彿天生。

▋整形手術

  • 連假期間瘋醫美 五合一隱痕眼袋術夯
    連假期間很多人會選擇出門旅遊到處走走,但在現今「臉讚文化」的影響下,越來越多愛美民眾會在連假期間至醫美診所進廠維修。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院長黃仁吳醫師表示,國人對醫美整形的接受度逐年提升,門診中,又以詢問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為大宗。眼袋非中老年專利 作息不良30歲前也會提早報到再有靈氣的雙眼,只要掛著一...
    健康新聞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019-03-29 
  • 隆乳先鋒夢魘 醫師籲:必須正視「二次隆乳」
    隆乳對現代社會女性來說可謂司空見慣,甚至現今隆乳話題已可從二十出頭歲的年輕族群間開始議論。說到整形,專家表示,當今整形技術相較於過去大家的觀念已來到不同境界,以熱門療程隆乳技術來說,台灣平均每年隆乳人數已逼近二萬人左右,而隨著時間推進,就連早期的隆乳先鋒患者也開始陸續回頭進行二次隆乳。對於過去的整形...
    健康新聞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016-06-1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