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林洋港驚傳過世消息,阿港伯由於器官衰竭,長期臥病在床,加上這兩天身體狀況不佳,住進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無效,昨天晚間送回台中家裡,享年86歲。
 
3年前總統來訪,當時83歲的阿港伯親自到門口迎接,笑容可掬,精神看起來還不錯,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阿港伯過世的消息。阿港伯親切的笑容、拚酒的豪氣,至今讓人印象深刻,如今高齡86歲的阿港伯,由於器官衰竭,長期受病痛折磨臥病在床,加上這兩天身體狀況不佳,住進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但家屬不忍心,將阿港伯拔管,送回家中,享年86歲。
 
2008年總統大選前夕,當時阿港伯的臉頰有肉,還有福氣的雙下巴,事隔不到2年,即使阿港伯穿戴整齊,看起來卻瘦了,雙頰明顯凹陷,就連送客出門都得靠馬英九小心攙扶,已經退休23年的阿港伯,1996年與郝柏村脫黨參選正副總統,與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幾乎完全撕破臉,直到2005年才在連戰擔任黨主席任內重回國民黨,儘管林洋港出走了這麼久,但黨內中生代始終對這位資深大老尊敬有加,如今傳出過世也讓許多政壇元老感到不捨。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20130414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