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球粉絲們都為之著迷韓國團體,除了大秀女生美腿、男生肌肉外,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那無暇的美肌,擁有一臉好膚質,哪怕沒有外雙大眼睛,單眼皮也被稱為有個性。
 
粉嫩透亮的肌膚不再是女性夢想,花美男話題持續發燒。「美」的嚮往已經不單單是女性的專利,在所謂花美男當道的現今,男性在打理面子上已經不單單追求特製的西裝,「臉部肌膚更值得投資」的概念已悄悄扎根在男性話題間,賀爾蒙作祟,男性皮脂腺的分泌較為旺盛,所需的保養與女性可能不盡相同。
 
男女通殺,痘痘/粉刺的持久戰。痘痘/粉刺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愛美人士的頭號敵人,因為它們防不慎防、也沒有所謂真正能夠根治的方法,「臉頰上的痘痘消了,怎麼換成額頭痘痘跑出來!」、「明明前天才用妙鼻貼,今天卻又恢復成草莓鼻……」這些並不是夢話,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一百人有一百種生活,私房妙方不是人人都適合。相信大家已有許多法子來對付自身痘痘/粉刺問題,像是要徹底清潔、擦控油產品、回到家就把瀏海夾起來……等等,網路上更有許多部落客不吝分享;但是一百人有一百種秘方,沒有一招是天下無敵人人都適用,重點是→自己的肌膚買不買單?以居家護理來說,粉刺問題可以利用簡單方便的妙鼻貼,但對於尚未冒出頭的內包性粉刺來講可能不是那麼有效、購買粉刺夾自行處理挑痘,也可能因為使用不當反而留下色素沉澱;而近年開始出現訴求讓粉刺自行代謝出來的產品,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杏仁酸」。
 
煥膚不傷膚,杏仁酸的濃度選擇及使用需注意。杏仁酸為親脂性果酸,能夠把皮脂積存的汙垢排擠出來,10%、15%、20%,到底哪一個濃度適合自己的肌膚?又或者應該要在臉上停留多久時間,才能做到煥膚不傷膚呢?誠如剛才所說,任何事物都應該要以「適合自己」做為首要準則,若是沒有把握的話,現在也有許多醫美診所提供杏仁酸煥膚的服務。
 
專人服務杏仁酸煥膚,方便又安心。在醫美診所的杏仁酸煥膚,程序不外乎是杏仁酸→夾粉刺/清痘→保濕導入→保濕面膜伺候。比起一般居家護理來說,保濕導入算是比較不易做到的,除了需要購買導入儀外,連按摩方向都有所講究,手法錯誤反而會降低肌膚的緊實度甚至產生細紋。不如終止在家手忙腳亂的亂象,把杏仁酸煥膚當做對自己的犒賞也不錯。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