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宅男女神邵庭,在臉書勇敢分享自己罹患妥瑞症,從小到大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深受感動。考慮社會上有很多妥瑞兒和妥瑞青少年,由於他們的症狀是完全無法控制的,還因此遭到嘲笑,或是被師長責罵,而導致他們從小心理上受到傷害。其實,妥瑞兒多數都具有特殊的天分或才華,只是沒有被目前的填鴨教育發掘出來而已。為了這些被誤解的妥瑞兒,將大腦共振食物可以治療妥瑞症的經驗分享給社會。

妥瑞症是一種遺傳性的神經運動疾病,可能是大腦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神經活動異常,導致身體出現不自主、重複性的動作,稱為抽動(tics)。抽動可分成兩類,動作性抽動包括不自主的聳肩、眨眼、和擤鼻子,甚至伸展手臂,踢腿或跳躍。聲語性抽動包含廣泛,從單純的清喉嚨、擤鼻涕、發出咕嚕聲或狗叫聲,到突然說一些詞語或發出無意義的聲音。

有位7歲男孩因為經常不自主眨眼睛、扭鼻子、扭脖子、縮肚皮,並常發出怪聲,睡前翻來翻去一小時才能入睡,打呼以及過敏性鼻炎,被診斷為妥瑞症。自律神經檢測發現他的交感神經過度亢進,顯示身體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使用腦部共振食物一週後,眨眼睛和扭鼻子明顯地減少;兩週後這些不自主動作都消失了,晚上睡覺不打呼,也比較不會翻來翻去。四週後動作性和聲語性抽動都消除了,晚上很快能入睡,早上起床也不會再鼻塞和打噴嚏了,而且功課也變好了。另一位11歲的妥瑞症孩童由於不自主臉部抽動、擺頭、甩手、睡眠中一直翻滾以及起床精神不好困擾半年多,自律神經檢測發現其自律神經的總活性呈現過度亢奮的狀態。使用腦部共振食物一週後,臉部抽動、擺頭和甩手減少,睡眠翻滾改善,必且比較容易叫起床,至今症狀持續進步中。還有位18歲青年從小就有擠眉弄眼和常發出清喉嚨聲音的困擾,他的自律神經的總活性和交感神經也是過度亢奮。使用腦部共振食物四週後上述的症狀改善,起床精神也變好。

大腦共振食物由於能讓大腦產生和諧共振,恢復大腦各區域之間腦波的和諧運作;並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包括基底核、尾狀核和前額葉大腦皮質區的血液循環,帶走腦部的毒素並帶來足夠的營養,進而活化腦細胞的可塑性。

主流醫學目前並沒有藥物能治療妥瑞症,又會造成嗜睡、疲倦、體重增加、憂鬱以及呼吸困難等藥物副作用,病患終其一生都要與其症狀共處。所幸,有了大腦共振食物,不但能夠有效化解妥瑞症,而且沒有副作用,還給妥瑞症的孩童和家長一個彩色的幸福人生。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17.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