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陸團蜂擁入台醫美兼觀光 微整療程榮登熱門榜首

年節來臨,華人為迎接新年不免俗除舊佈新,招財納吉,不僅沾染喜氣,也讓新的一年有個好開端。而看準民眾年前“整頓門面”的習慣,除了常見的美容美髮業門庭若市外,現今就連醫美診所也預約滿滿。黃承翔醫師表示,越接近年間,預約量就越來越滿,甚至在年節連假期間更有不少陸客是直接組團,一下機就直接前來進行微整型。
 
近年來台灣醫美技術在兩岸市場大獲好評,加上台灣開放自由行的趨勢下,陸客來台美容觀光的比例明顯增高,特別又以能快速、恢復期短的微整醫美療程為主。此外,台灣今年又被《紐約時報》(NewYorkTimes)旅遊版編輯選出為2014年必去地點中的第11名,更刺激了陸客年節來台旅遊兼微整的風潮。
 
然而大陸接受台灣醫美資訊的途徑相當便利,在語言相通又能兼旅遊的優利條件,台灣也很快躍升為亞洲首推一指的整型王國。使得年節來台進行微整形的民眾明顯增量,許多診所也在年前祭出好康,讓民眾不僅有開運面容,更有開運好心情。
 
目前陸客來台,還是多以小針美容這類微整形注射為主,聖宜診所黃承翔醫師解釋,由於利用針劑進行微整微調,其恢復期短、安全性高,因此成為陸客來台進行醫美觀光熱門的首選,最常見的像是利用玻尿酸填蘋果肌豐頰豐唇微晶瓷山根下巴臉形微調以及肉毒桿菌的除皺拉提等,還有像是電波拉皮、各項雷射光療,或是割縫雙眼皮、隆鼻等小手術,大約一周左右即可拆線,也有不少詢問度。
 
而現在也有不少想得周全的觀光團,會選擇抵達桃園機場一下機,就直接先到臨近的桃園或中壢地區接受已安排好的診所諮詢,大約花個兩三的小時,再往北市區進行旅遊,不僅方便、順路、省時,也可把握觀光時間,成了春節期間另類又特殊的行程現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