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之苦無國界 歐巴來台尋良醫

工作繁忙壓力大 小心禿頭找上門

現代人普遍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一個不小心,身體病痛也隨之而來。而其中又以「禿頭」、「掉髮」等症狀,讓重視外表的時尚男女頭痛萬分。而近年台灣植髮技術日新月異,也吸引許多海外病患前來接受治療,掀起一陣植髮「台流風」。

韓國歐巴雄性禿 來台植髮找回自信

來自韓國的金先生,因掉髮產生的種種困擾,曾嘗試各種生髮偏方,均告失敗收場。此次在朋友引薦下,為了找回自信,特別規劃一趟國際醫療之旅。金先生表示,此次專程來台就醫原因,就是因為聽聞楊名權醫師於植髮領域非常有名,且具豐富手術經驗。他希望植髮成功後,除了能找回頭髮,改變自己的外觀,也能恢復以往的自信心,迎來嶄新人生。而在楊醫師診斷後,確認他為第四期雄性禿,並安排執行2,000株的植髮手術。

平時保養預防  降低掉髮機率

禿頭、掉髮,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如何提前預防、選擇治療方式?開業醫師楊名權表示,於日常生活中預防禿頭有三大方向,分別為減少壓力、睡眠充足以及避免吸菸、二手菸。然而,因基因引發的禿頭,在無法預防的狀況下,只能採取醫療手段治療,包括擦藥、吃藥以及雷射,如以上方式都無法制止掉髮現象,最後只能選擇植髮一徑。

楊名權醫師醫師也呼籲,儘管生活繁忙,民眾平時仍需維持均衡飲食與規律作息,便能常保健康,降低疾病找上門的機率,而若是有掉髮困擾,應該要就醫診治,切勿聽信偏方,以免無法改善掉髮問題,卻反而傷身。

楊名權醫師(左三)與韓國診友(左二)合影留念。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