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修圖APP 速成小V臉攻略

你手機裡有幾個修圖軟體呢?現代人很幸福,只要有修圖軟體跟自拍神器,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無論男女,只要這邊推一推,那邊修一修,做出個標準V臉,不到5分鐘;但是這也導致所有型男美女都只能躲藏在鏡頭後,本人比照片年齡老氣許多!醫學美容專科醫師王祝任指出,小V臉可以透過「非侵入式醫美治療」塑造緊緻線條,讓型男美女們可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

非侵入式儀器拉提 秒回逆齡型男美女

想要聽到別人對你說:「你本人比照片還漂亮、年輕!」那就要正視自己的老化,尤其是下半臉的線條,只要足夠緊緻就能展現年輕、時尚的氣質。王祝任醫師指出,人們約在30~40歲間會發現臉部輪廓線已有下垂的情況,尤其40歲過後會更加明顯,自己會很有感,這時才想用外用保養品來抗老,大多為時已晚,因為皮膚對於外用產品的吸收度本就不算高,年紀漸長,吸收效果也會越低,很多保養品最後只是拿來「擦安心」的。

打擊老化,還是得靠「外力」,像是拉皮手術,但若只是初老的皮膚鬆弛,就接受外科手術拉皮,未免小題大作,因此近年來對於肌膚鬆弛問題,非侵入式儀器已成主流。目前針對肌膚緊實拉提方面,主流仍是以非侵入式的電波及音波拉提為主,但是2種療程針對的層次不同,也意味著2項療程、2種價格。然而,民眾的老化問題並非只有一種,所以如果想要做到全方位抗老,勢必得兩種療程都做,不僅費時也大傷荷包。新式的電波拉提及音波拉提技術,進行一機整合,可以同時間施打電波及音波,一次療程、雙波加持,客製化解決鬆弛問題,打造緊實輪廓線。

初老一族要當心! 治療前需由醫師評估

電波、音波這類非侵入式的拉提科技,大多針對老化鬆弛情況輕度到中度的患者,至於嚴重皮膚鬆弛患者,如減重過度或老化情況嚴重的老年人,還是必須以外科拉皮手術才能處理,單靠電波、音波等醫美雷射治療,效果可能差強人意,反之,初老一族的微鬆弛就非常適合電波、音波類的拉提。

王祝任醫師提醒愛美民眾,肌膚有傷口、高血壓、孕婦等應避免施打,凝血功能比較差的人可能會有些微的瘀青,幾天後即可恢復。療程前務必尋求專業醫師評估,以確保療程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