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不孤單 型男追愛造型植鬍
情人節甫過,馬上又是白色情人節了,不想一個人過,如何才能成功追愛?其實男性擁有魅力鬍型就可以為外型加分不少,植髮專家沈志龍醫師表示,國內近年也掀起植鬍風潮,希望將自己變得更有個性與權威感。然而,不同臉型必須個別考量適合的鬍型,才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沈志龍醫師指出,日前一名男性民眾來看診,原因是暗戀女性友人多年,卻對自己外型沒自信,遲遲不敢告白,知道暗戀對象喜歡有蓄鬍的男性,崇拜男星傑米多南,但自己卻是無法留出美觀鬍型的體質,因此決心接受造型植鬍手術,沒想到前陣子情人節告白成功,擄獲美人芳心。
 
男性鬍型設計風潮起 植鬍手術人數增
不少民眾以為修鬍子只要一把刮鬍刀,事實上,這是錯誤的觀念,許多男性要不是天生難蓄鬍,就是留不出好看的鬍型,加上密度分布不均,一不小心就會顯得雜亂無章。以上述案例來說,其鬍型唯有中央較為密集,兩側腮幫的鬍鬚分布參差不齊、視覺上看起來變方臉、下巴也變短,由於密度分布不均,看起來也略顯邋遢,給人感覺較沒自信。只要經過鬍型設計後,便可放心接受植鬍手術。
 
專業植鬍技術 傷口小復原快
傳統植鬍手術需剃髮取頭皮毛囊,疤痕長達10公分,恢復期長,而美國植髮醫師Dr. John Cole改良的蓮花針,寇約翰植鬍技術,則是利用高度的數位化技術、高精度的機械人工學,和高解析度的數位畫像,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把頭髮的分佈和角度定位和分析。治療過程中能淡化摘取毛囊處的疤痕、降低手術疼痛感,且傷口恢復較快,並能減少手術時間,也不像傳統取髮方式會留下一條疤痕,大幅提高患者滿意度。
 
醫師提醒,鬍型髮量豐厚與否,與先天體質有關,切忌塗抹來源不明之生髮產品,植鬍手術後除了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減少壓力來源,也應遵從醫師指示,勤做保養,才能保護毛囊健康,維持美觀鬍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