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護圈」的肉毒桿菌素 讓你變美也更安全
台灣醫美產業蓬勃發展,每年創造上百億商機,國人對於微整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不少藝人也不諱言坦承曾「修修臉」,根據國內美醫治療使用量調查(2014 Q4 FA Patient Diary Study, TW, Ipsos),肉毒桿菌素使用量高居第一位;根據食藥署統計,肉毒桿菌素需求量7年成長了4倍;另外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統計,2015年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人次占所有美容醫學治療的比例更高達45%,可說是風靡全球。
 
肉毒桿菌素多用途 療程操作簡單、成效快
開業醫美診所院長曾忠仁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能抑制神經釋放傳導物質乙醯膽鹼,達到放鬆肌肉、消除皺紋的效果,是最受歡迎的美容醫學治療,包括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的改善及腋下多汗症,因為療程簡便,半小時就能結束,且不用恢復期,成效約莫三天後即可看見、七天後達到最自然的狀態。
 
此外也常使用於其他醫療用途上,例如眼瞼痙攣、膀胱過動症等等;臨床上也曾收治一名患者,臉部常不自主的抽搐,影響晚上睡眠品質,白天工作時更是經常眨眼,常被同事取笑,因此產生自卑感進而積極求診。問診中得知施打肉毒桿菌素可改善病症,才前往醫美門診治療,現在患者臉部抽搐的狀況改善,也減輕心理上的壓力。
 
有「保護圈」的肉毒桿菌素 更精準作用目標肌肉
曾忠仁醫師進一步說明,美國肉毒桿菌素是全球第一通過核准,藉由專利純化技術及特殊配方,製造出擁有保護圈的純化肉毒桿菌素,內層具有放鬆肌肉的功用;而周圍的保護圈,具有保護及穩定的作用,讓肉毒桿菌素能有效作用在目標肌肉,達到安全有效又長效(四到六個月)的作用,且有超過2,500篇醫學文獻證實其治療的有效性與安全性。
 
近年來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願意進行微整,讓自己的五官更加立體、好看。曾忠仁醫師說明,肉毒桿菌素施打的時機點很重要,想要有更自然的效果,應與醫師討論溝通,並在需要時就定期施打,以維持肌肉的放鬆,減少細紋產生,才能夠更加持久。此外醫師也提醒,民眾應該尋求合格認證的醫師及診所,接受專業的醫師評估,諮詢討論後再施行微整,以安全方法並使用合格的藥品,使用正確的劑量注射於正確的位置及深度,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