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蟲蟲入侵 除蟲滴劑抽獎活動開跑!
天氣炎熱,正是內外寄生蟲繁殖旺盛的季節,如跳蚤、耳疥蟲、疥癬蟲、心絲蟲等等,而家裡的毛小孩總是皮膚發癢抓個不停嗎?由於毛小孩的體溫高,加上毛髮濃密,皮膚和毛髮很容易就成了寄生蟲們孳生的溫床,如何做好蟲蟲防治,是飼主們的一大挑戰!
 
人畜都面臨蟲蟲危機
毛小孩被蚊子叮咬後,心絲蟲幼蟲會隨著叮咬的傷口進入體內,進而造成感染。心絲蟲預防藥物僅對於感染兩個月內的心絲蟲幼蟲有效,若是沒有在感染後兩個月內使用預防藥消滅幼蟲,心絲蟲即會在感染後六個月發育為成蟲,造成心臟、肺臟血管的病變。而人畜皆會感染的蛔蟲、鉤蟲,除了感染貓咪及狗狗之外,還有可能感染抵抗力較差的孩童及老人。
 
使用除蟲滴劑 保護毛小孩及家人
每月一次使用除蟲滴劑預防寄生蟲,藥物透過皮膚吸收進入血液及腸道,就可消滅寵物體內外潛藏的寄生蟲,如:跳蚤、疥癬蟲、毛囊蟲、心絲蟲等等,且可避免腸胃道寄生蟲的感染風險,如:蛔蟲、鉤蟲、鞭蟲。選擇合適的驅蟲藥物不但能保護毛小孩的健康,更能避免家裡發生蟲蟲危機!
 
即日起,至105年9月18日23時59分止,凡購買一盒心疥爽,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上網至活動網址http://2016advocate.tw將流水號輸入,每週抽出一台"iPhone SE及FUJIFILM拍立得二台"且現買現抽,買越多,中奬機會越高!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