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星字團親自演出 為病友們帶歡樂
大林慈濟醫院多數患者較為年長且家屬較多,為了帶給患者多點歡樂,特別在端午節前夕,邀請到明華園表演,也讓大林慈濟醫院心蓮病房首次響起熱鬧的歌仔戲曲聲,讓許多病友、家屬還有院內同仁們看得不亦樂乎。
 
這一次演員們特別以長輩們熟悉的歌仔戲唱腔、身段,演出父母為了兩個女兒出嫁時一路吵架到歡喜的過程,演出過程不時和觀眾們互動,專業演出讓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且表演結束更加碼邀請觀眾合唱七字仔,讓爺爺奶奶們都熱情回應。
 
明華園難得參與慈濟的慈善活動,其實也是明華園星字團長期的心願;明華園星字團團長張秋蘭表示,因為長子七年前演出途中,因為一場車禍人命關天,好險在慈濟人大愛幫忙協助,才讓孩子重獲生命,也因此能透過這次機會,為社會付出表演,也為病友們盡一份心力。
 
明華園帶來歡樂的演出,也讓患者和家屬們趕在端午佳節到來前,也能感受在家溫馨的氣氛,現場團員們也特別準備象徵平安的蘋果及祝福卡,送給每位病友,可望病友們都能更堅強面對病魔,早日康復。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