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灣生技論壇召開 聚焦精準醫療

一年一度、享譽國際的北美台灣生技論壇(Taiwan Bio Forum)日前於美國哈佛醫學院展開,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及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MJNE)主辦,在今年主題為「健康醫療大創新」的科技場次中,國內基因檢測公司特別受邀擔任首位出場演講貴賓,分享創新頂尖科技於精準醫學領域的完整應用。

次世代定序技術 打造癌症基因檢測

基因檢測業者薛博仁營運長這次率菁英團隊出席北美台灣生技論壇,分享精準醫學頂尖科技應用。透過多種技術平台之整合,該基因檢測公司主要以次世代定序(NGS)技術,打造最適合癌症病患的癌症基因檢測;在癌症免疫治療方面,也有腫瘤突變負荷(TMB)、微衛星不穩定(MSI)等檢測服務。此外,該公司也與美國波士頓人工智慧公司Vizuro合作,導入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優化生物資訊流程,精準、迅速地找出基因變異位點,整合所有分子基因及癌症療法資訊,提升後端作業流程及產能。

提供完整分子資訊分析與諮詢服務 開發臨床需求診斷工具

營運長薛博仁表示,公司總部位於台灣,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及日本均設有分公司,經營團隊在製藥業、生物標記及醫藥資訊專業領域,都具有15年以上經驗,以次世代定序技術(NGS)及尖端生物資訊分析找出生物標靶,針對製藥領域提供開發檢測設計、生物標記辨識及病患分類,提供完整分子資訊分析與諮詢服務,更透過qPCR 技術平台,開發貼近臨床需求的診斷工具,為精準醫學產業中快速成長的生技公司。

擁有美國病理學會認證實驗室 為癌友找到更多治療選擇

薛博仁說,公司不僅在台灣擁有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的實驗室,針對亞洲人特有的癌症基因突變提供高準確檢測結果,為晚期癌症、罕見癌症、癌症復發轉移、不明原發癌或多線用藥無效之患者,找到更多選擇。同時,與全球超過75間醫院及國際藥廠合作,幫助醫師制定更精準的醫療策略,提供高品質的整合與生物標誌物研究服務,致力為癌症病患點亮新希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