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金「一天愛愛500回」有子望了
34歲的「豐臀金」金卡達珊在生下女兒諾絲後,一直想再為家中添個成員,不過去年12月她曾被婦產科醫師警告,由於子宮功能不正常,若考慮再生,恐怕得面對生產時血崩的危險性,嚴重時有可能要切除子宮。5月31日晚間她在實境秀《與卡達珊家族同行》的最新預告中,宣布自己懷了第二胎。
 
曾被告知無法懷孕
 
金卡達珊的生子之路可謂困難重重,她曾被醫生告知永遠無法懷孕,讓她一度有「凍卵」念頭。2013年和肯伊威斯特交往、同居期間,卻意外懷了寶貝女兒。兩人隔年5月補票完婚,她一直希望能再生個兒子,原以為生過一胎後,第二胎會比較容易,不料夫妻倆找遍名醫,醫生卻告知她光是生下諾絲就已是「奇蹟」。
 
她曾在接受《ELLE》雜誌訪問時透露,希望家中能有1男1女,「我喜歡大家庭,希望可以馬上達成願望。」更說如果無法自然懷孕,將會去做試管嬰兒。她曾誇張地說,為了做人1天「嘿咻」500次,但始終未成功受孕,更在節目上聽到再生產的危險性而痛哭:「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期盼的就是再次懷孕!」
 
保持愉悅減低壓力
 
之後她遵照醫生的指示,減少旅行,降低壓力,希望藉由心理來改善生理問題,夫妻倆盡量保持愉悅,之後只能「交給上帝」。目前第二胎性別雖然還不明,粉絲已迫不及待到她的Instagram留言恭喜。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 / 記者許世穎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02000935-260112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