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深浦 中醫師

▋專區簡介

台灣養肝丸之父 李深浦中醫師
 
深浦中醫診所院長,李深浦醫師是通過國家考試及格的中醫師,從小生長於中醫世家,診斷處方用藥都有其精闢獨到之處,他不只專精於醫術,還長年修道,對生命自有其悲天憫人的胸懷。
 
專長:肝病預防、養肝、保肝、小兒強健脾胃、增強抵抗力、呼吸系統問題、鼻病問題、腸胃問題、肺部不適、睡眠障礙、女性調經補血、養身調氣等。

▋四季養身

  • 女人的一生 就像一朵花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中醫師李深浦則說,女人的一生,就像一朵花。很多人都知道李深浦以治療肝病出名,但他其實也是婦女病權威,對女性健康很有見解。他表示,從多年前他一開始治療婦女疾病就意識到,婦女的生理生命週期短,其變化就像一朵花一樣,風華一時,「從了解肝臟的新陳代謝,談到婦女的生理機能,其實就是在行使...
    健康新聞 2014-06-08 
  • 藥酒=補身?打開健康鑰匙要多動
    人其實是活在有限的溫度之中,就像人一旦被100度的熱開水燙到,馬上就會起水泡,因此當你呼吸到過熱的空氣,肺很可能就會被燒壞了。所以人體的溫度保持在恆溫內是必要的。人的適應程度很強,最低可以生活在零下70度的地方,但可惜最高溫大概只能在45度以下,若高到70度的話絕對會死掉。空氣雖然是個非常重要的生活...
    健康新聞 2014-05-2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