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專家SAM老師如何開啟青春的秘密 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關鍵

非常信賴「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的SAM老師表示,在治療當下就有感覺臉和脖子都往上緊實拉提,讓他一試就愛上!

美妝保養專家SAM老師醫美保養 打造定格青春顏

國內知名美妝保養專家SAM老師健身有成,近日官方粉絲專頁釋出的形象照讓人驚呼SAM老師不但體態變得更加結實,臉部膚況整個透亮緊緻,輪廓線更是無可挑剔的年輕零死角,時間彷彿就靜止在跟剛出道的時刻,讓大家都非常好奇SAM老師是不是又有什麼保養新法寶?

SAM老師表示,由於自身的專業使然,讓他徹底落實每天即使再忙再累也要堅持做足從頭到腳的整套日常肌膚保養,精壯身材則是靠有機健康飲食及運動健身維持,另外也分享會到醫美診所打「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作整體加強緊緻,治療時間大概僅需花費一小時,對於生活步調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種快速且有效率的極佳保養方式。

新一代懶人保養福音 演藝圈明星快速緊緻的保養利器

SAM老師也透露,由於「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整段治療過程皆為非侵入性,所以不會在皮膚表面產生傷口,術後可以立刻上妝,因此特別適合演藝圈的愛美人士們。

此外,佳思優整形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也進一步分析,透過每年一次這類型非侵入的醫美療程,會產生漸進式的拉提效果,1-3個月照鏡子時便會有明顯感覺,無疑是現代人與明星藝人的懶人保養福音。

▲「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為非侵入式的不動刀治療,是近年來極受好評的醫美緊實類療程。

新一代海芙音波治療全方位 拉提下垂臉部、緊實身體肌膚

佳思優整形醫美集團郭聿書醫師提到,「新一代海芙音波拉提」獲得了韓國KFDA、歐盟CE、台灣TFDA等多國認證,除了可適用於臉部外,更可作用在身體部位,如鬆弛的頦下(雙下巴)、蝴蝶袖、產後鬆弛的腹部、大腿甚至臀部微笑線,施打後每一吋肌膚都自然年輕緊實!

醫美防糾紛 慎選優質認證診所變美安心有保障

▲國內知名美妝保養專家SAM老師也提醒,醫美療程畢竟仍是醫療行為,於術前挑選優質具有國家認證的醫美診所才能安心有保障。

總院長黃仁吳的診所獲得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衛服部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合格雙重優質認證殊榮的,全省分院的新一代海芙音波機台螢幕皆公開「發數計算值」,每一發都有數值遞減,保障消費者打的是真正的有料探頭,另外專精拉提的治療團隊皆會根據病患的期望與需求、先天骨骼輪廓、慣用肌群走向及左右臉對稱性等進行綜合考量,搭配獨特3D進階改良式打法,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量身雕塑出令人讚嘆的緊緻曲線,對於不想動刀又想變年輕的朋友來說,是極佳的非侵入式拉提好選擇唷。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