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拉提,母親節帶媽咪變身美麗「佳」人

非侵入拉提的醫美療程,是日前母親節送禮的常勝軍。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管是否迎接母親節,平時對媽咪的愛本就不能少,在特別的節日,吃份餐點送個禮物,大方表現對媽媽的感恩之情。如果對於母親節禮物挑選有選擇障礙,不妨參考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帶著媽咪一起變身成為不老的美麗「佳」人吧!

保養當道,「緊」膚意識抬頭

近幾年來,保養意識抬頭,許多女性不再在意身分證上的實際歲數,反而著重自身展現的外表年齡,因為愛美意識抬頭,多數至醫美診所的母親大多表示特別在意細紋、鬆弛下垂等問題,但保養時間有限,因此常常會趁午休時間、或是假日休憩進廠維修,讓外表年齡少於實際歲數,滿足身為人母的美麗心願。

治療時間短,幾乎無修復期為考量

身為母親大多時間都奉獻於家庭、孩子與工作,保養時間只能用日常的瑣碎片段來安排療程,所以在醫美的選擇上會特別注重「治療時間短」、「幾乎無恢復期」及「減齡」三項。而近幾年來,非侵入的緊膚科技在這三面向都達到不錯的成效,其中又以「鳳凰電波」、「第三代海芙音波」及「索夫波」為緊膚科技中的常勝軍。

「鳳凰電波」,女星媽媽林心如也愛用

從還珠格格、ROSE媽媽,以及最近盛行的模仿犯中的美麗女主播,劇中的靈魂人物「林心如」似乎已經與時光逆行,歲月在她臉上沒有留下一點痕跡,林心如也大方坦言自己定期靠電波拉皮保養自己,才能在鏡頭前呈現完美緊緻的狀態。佳思優診所鄒政家醫師也表示:「鳳凰電波新升級的4.0紫鑽探頭,較傳統提升了33%的治療面積,且搭載專利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施打上不只更能客製化也能節省治療時間,非常適合想要改善鬆弛與細紋問題忙碌的媽咪。」

「第三代海芙音波」,美麗自己做主

擁有七種治療深度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從2018年上市後的熱潮就延續至今。改良了傳統音波的治療極限,提供豐富多層次的拉提,不管是眼周細紋、下垂的臉型、鬆垮的身形,都能精準的治療且達到不錯的拉提效果。佳思優診所的郭聿書醫生也提及:「第三代海芙音波創新為亞洲媽媽在意的嘴邊肉與雙下巴,設計了6.0mm的鉑金探頭,可以精準治療雙下巴困擾;同時對於想要進一步改善體態的媽咪,更於2013年推出治療深度更深的鉑金探頭13.0mm,在不動刀的情況下,就能減少腹部脂肪2公分」。

▲第三代海芙音波的7種多層次拉提,可解決媽媽臉部及身材上的多種老化問題。

「索夫波」,集結電波與音波優勢

此外,近日在緊膚熱潮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索夫波」,更是被譽為未來的美肌新浪潮,整形外科女醫師方穎涵進一步分享「索夫波能單次輸出7道能量柱,擴大了治療面積,改善傳統音波只能產生單點的能量,尤其對於眼部上方的拉提效果更為顯著。」。

▲索夫波結合了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的優勢,不只在緊膚上更有感,治療舒適度也大幅提升。

索夫波不怕頰凹,療程更舒適

過去部分偏瘦的患者擔心電音波施打會造成頰凹問題,只能選擇填充針劑來填補凹陷的地方,但對於害怕侵入式針劑療程的媽咪們,方穎涵醫師進一步表示,由於索夫波可以針對網狀層(Reticular layer)加熱,此區是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主要的產地,也是肌膚主要支撐來源,透過適當的熱能則可以產生更穩定的膠原新生與建立,讓頰凹的求美者能達到豐潤的良好狀態;同時在疼痛度的優化上,索夫波更配有持續性的4度C冷卻保護機制,讓怕痛的媽媽在治療過程中能更加舒適與滿意。

安心原廠認證,帶媽咪成為美麗「佳」人

不管是哪一種非侵入的緊膚拉提療程,都是需要慎選具有原廠認證正貨的診所治療,透過與專業醫生的諮詢,了解媽媽適合哪一項療程才能安心地變美麗。醫美診所,使用原廠合格證貨、醫生定期訓練、並提供6星級的私密環境,讓媽咪更可以無憂無慮的變身成為美麗「佳」人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