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研實證:孕媽咪喝這瓶可提升母乳三種關鍵營養!

母乳是媽媽給寶寶的第一份人生大禮,許多媽媽擔心母乳量不足,會影響寶寶發育,但更重要的是提升母乳的品質,才能有效促進寶寶的大腦發育,提供寶寶免疫保護力。根據最新研究證實,攝取傳統雞精,有助於提高母乳中的三種重要營養成分:「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EGF)」及「轉化生長因子(TGF-β2)」,能夠有效提供寶寶防禦力,幫助寶寶生長發育,同時也能減少懷孕期間所帶來的疲勞感,媽媽與寶寶都能獲益!

飲用雞精兩週 有效提升母乳營養價值

新加坡國立大學神經學黃景麟博士,於美國麻省大學醫學院精進並發表過許多原創論文,日前於台灣婦產科醫學年會中所發表研究指出,孕期達8個月的健康孕婦每天攝取三瓶傳統雞精,兩週後即可發現母乳品質顯著增加,包括「乳鐵蛋白」、「上皮生長因子(EGF)」及「轉化生長因子(TGF-β2)」三種可幫助寶寶健康生長的關鍵元素。

黃景麟博士表示,乳鐵蛋白是具有天然免疫力的保護性蛋白質,在母乳中的含量最高,在一定濃度下可保護人體、預防病毒感染。寶寶出生的6個月,免疫系統尚不成熟,從母乳中獲得「乳鐵蛋白」,並停留在腸胃道,可幫助消化系統與免疫機制的建立,而「上皮生長因子(EGF)」及「轉化生長因子(TGF-β2)」更是促進腸道發育的重要營養成分。研究中也顯示,若是孕期婦女適量地補充雞精,不僅可提升母乳品質,同時也能有效改善懷孕期間所帶來的疲勞感!

孕媽咪多疲倦、易憂鬱 雞精有助改善情緒、提升孕期大腦活力

黃博士也指出,女性的一生中有10%-25%的時間都伴隨著負面的憂鬱情緒,而懷孕的婦女由於賀爾蒙的轉變,以及面對迎接新生命的壓力和身體的不適,也容易感到憂鬱;此外,許多婦女在懷孕期間注意力會明顯降低,時常會有忘東忘西的情況發生,這都讓孕媽咪們挫折與失落的情緒更容易發生!

而此項臨床研究也發現,傳統雞精除了能夠幫助提升母乳營養以外,對於母體本身的健康益處也很明顯,適量地補充雞精,可提升大腦的血液流動,改善孕媽咪的注意力、減少忘東忘西的情況,並且有效解除疲勞感,這都有助於讓媽咪的精神與體力更加正面,提供每天面對日常生活挑戰的元氣!

每日喝雞精 媽媽寶寶都健康

黃博士提醒,媽咪的健康直接影響寶寶的健康,媽媽們應多加注意飲食均衡,並維持運動習慣,而孕前孕後,都可搭配經過國際期刊實證功效且擁有健康食品認證的傳統鷄精,才能一兼兩顧,好好的愛護自己,更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