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 凍齡美肌讓美顏相機OUT

膠原蛋白之父布蘭特博士說:「皮膚的衰老過程,就是膠原蛋白被分解而流失的過程。」其實,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愛美的女性應提早規劃青春保養策略。當拍照發現微笑時臉部比不微笑時來得大或圓潤,就表示肌膚已出現鬆弛現象,許多人會透過醫美療程,例如電波拉皮,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生並雕塑臉部線條,揮別大餅臉重拾自信微笑,自拍時就不需要美顏相機了。

清潔、保濕、防曬不足 加速肌膚老化

醫美診所張智臺院長指出,自拍神器、美顏相機等APP功能,主要是為了改善臉部膚況,例如面部細紋、毛孔、眼周魚尾紋…等,讓膚質變得光滑透亮;除此之外,功能中甚至還可以改善臉型大小及輪廓線條…等功能。而現代人依賴這些修圖軟體,可能與肌膚老化速度越來越快有關。張智臺院長說明,由於現代生活型態改變,不健康飲食、喝酒、熬夜、抽菸…等不良作息,再加上長時間化妝卻清潔不徹底,容易造成毛孔阻塞,且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累積越來越多,若保濕、清潔與防曬沒做好,都會加速肌膚老化。

冷熱交替溫和又安全 電波拉皮療程如同臉部SPA

為延緩肌膚老化,張智臺院長建議可及早規劃有效的醫美療程,好比將青春提早儲值起來。藉由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療程,由外而內以3D立體式的全層加熱傳導至肌膚深層,熱能可到達筋膜層(SMAS,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 ,產生組織收縮及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可達到雕塑輪廓、緊緻肌膚的效果;而當電波於肌膚深層加熱的同時,肌膚表面會同步進行冷媒噴灑以舒緩表皮熱感,冷熱交替讓肌膚獲得溫和的處理,如同臉部SPA,是醫美療程中較安全、有效的選擇。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電波探頭?

張智臺院長強調,若是老化程度較輕微的肌膚,可選擇輕亮電波探頭進行療程,就像美肌功能APP ,而較熟齡的肌膚,則可透過黃金電波探頭,除治療深度較深外,治療範圍更可延伸到頸部,改善細紋外同時更能緊緻嘴邊肉及改善輪廓鬆弛等現象,就好比修圖縮臉一般,另外更有針對眼部及身體的探頭可選擇,以達到更廣泛的療程選擇。

醫美療程要慎選 國際安全認證有保障

張智臺院長指出,目前已有取得雙認證的美國正宗非侵入式電波拉皮,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態設有不同的專屬探頭,通過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的安全把關,較有保障。張智臺院長最後提醒,選擇醫美療程前,應與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諮詢討論,才能針對不同程度、部位的老化症狀,選擇適合的療程探頭達到最佳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