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小心!男人最容易外遇的四個時機!

不少女人婚後都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外遇

婚姻究竟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幸福的起跑點?不少女人婚後都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外遇,許多男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老婆對自己非常不信任,每天都查勤讓男人內心感到很受傷。

其實許多女人不是不信任自己的男人,而是不信任男人的本性,因為男人在面對女生誘惑時,許多男人自制力又非常的弱,以下列出的四種時間點是男人出軌的潛在時間點,讓身為女人如何不擔心害怕呢?

第一個時間點:老婆懷孕期間

楊聰財醫師指出,腦科學的研究已經證實「男人醒著的時候,平均每十五分鐘就想到性。」, 不過其實多數女生在自己懷孕期間極少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外遇出軌,因為她正將全部的心思聚焦在孕育自己肚子裡的新生命上。但為何男人容易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外遇劈腿了?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兩人這時容易忽略了如何經營在太太懷孕時,好好滿足老公的生理需求。

所謂食色性也,男人有生理的需求,但碰到老婆懷孕的時候,往往就是讓小三有機會趁虛而入的時候。雖然夫妻之間的性行為會受限於懷孕時的不便(特別是太太在妊娠前期和後期),但兩人仍可透過健康的等替代方式,達到讓老公或兩人都能滿足的性愛需求。

第二個時間點:男人巧遇初戀情人

很多時候初戀情人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講,確實是心中永遠的痛。而且,女人千萬別相信男人會跟初戀情人劃清界線的“謊話”,初戀情人會是男人心中永遠的白玫瑰。要知道舊情人對很多男人來說都是一份難以言喻的誘惑。

令人驚訝的是,男人想與舊女友愛火重燃,往往就在他們跟目前女友快要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對於這個現象,兩性專家解釋,這與男人害怕做出永遠的幸福承諾不無關係。

第三個時間點:婚後的第七年

俗語說七年之癢,這裡的「癢」即是「心癢難耐」的意思。大多是指稱兩人結婚七年的夫妻,終於忍受不住心癢難耐的感覺,而做出了劈腿、出軌、外遇的行動。

結婚多年之後, 兩人之間的愛情容易被生活上的一些細節所磨光, 因為兩人在婚姻或愛情生活中,面對無法實現的幸福夢想,雙方都會有巨大的失望。

雙方在一起許久之後,會驚訝地發現:「這個最親密的愛人根本不是自己當初所想像的那樣美好,他(她)似乎完全是另外一個人。」, 所以,七年之癢,其實意味著「兩人經過長時間相處後對美夢感到破滅」。

第四個時間點:在男人的更年期階段

男人最後一個外遇的高峰就是在更年期的時候, 通常是為了彰顯自我的魅力,確定自己『還行』。

因為這時候的男人可能在事業及財富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但隨著年紀的到來, 男人也會有一種內心的焦慮, 希望證明自己還年輕對女生還有魅力, 加上這時候的男人跟年輕的男人比起來, 不管在工作上的表現或是累積的財富, 或是對女生的交際手腕, 都會讓年輕單身的女生覺得心動!這時男人就容易有外遇出軌的機會了!

文章來源:媽媽經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