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沙龍結合醫美 讓您美麗更加分

目前台灣正吹起任何產業都與健康結合的風潮,例如:健康咖啡館、健康舞蹈教室、健康輕食餐廳等,這樣的風潮也帶動台灣美髮沙龍市場吹起結合醫美的獨立創業風;除了幫助美髮師創業外還可將行銷概念置入,並串起創業者的人際脈絡這將翻轉台灣美髮設計師對創業的傳統印象,更為消費者在做美髮之餘還照顧到整體美感以及頭皮的健康。

帶動這風潮的業者陳効儀表示,美髮沙龍獨立創業的概念源自於商務中心的分租辦公室,讓個人設計師可以用最少的成本累積最多的資源,也為未來正式開店做暖身。這種創新產業打破了一般美髮業界傳統的經營模式,幫助美髮設計師真正成功的創業,還可以根據設計師個人獨特的特質,量身打造專屬的行銷模式,注重於個人化行銷,利用共享空間創業,可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陳効儀舉例說,在一般髮廊沙龍因受限於店家規定,設計師無法對消費者髮質做太多探討,但是如果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可以針對消費者髮質做不同的護理推薦,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甚至發現消費者髮質有問題也可以建議去諮詢相關醫師;陳効儀指出目前已經結合與皮膚科及醫美診所合作,發展更多元的服務,讓髮型設計師除了發揮自身專業外,更可以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這樣的環境還有另一個特色是空間氛圍如同簡約、時尚的沙龍會所,除可提供設計師在此開放空間交流、休憩及激發服務創意外,還不定時舉辦各種社群活動,讓彼此不熟的設計師能相互分享資源。陳効儀強調,對新創設計師來說,這是一個既能省去自行創業成本並還能拓展商機的全新選擇。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