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搶救掉髮 找上機器人植髮幫忙

植髮診所找來有禿髮切身之痛的知名藝人董至成拍攝微電影,其實他在專科時開始掉髮,髮線就像是「海浪退潮」,最後變成M型禿頭,讓他相當自卑、沮喪。

董至成說,專科2年級開始,發現洗髮時水管常常塞住不通,以為只是頭髮生長周期循環;沒想到,3年級的時候,掉髮處的頭髮不再長出來,才驚覺大事不妙。

偏方救髮無效 植髮療程才有用

為了挽救頭髮,董至成塗過生薑、酒精,砸下上百萬元,購買象牙刷子、昂貴生髮水,但效果都不盡理想。後來得知機器人植髮療程,總共植入了3600株毛囊,經過一年時間,換來一頭濃密的秀髮。

機器人植髮 大幅提升毛囊存活率

植髮診所醫師楊名權說明,機器人植髮採用雙鏡頭的3D影像辨識系統,可精確辨識頭髮生長角度,取出品質較好的毛囊,大幅提升存活率,且為微創手術傷口小、手術時間短,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下班。

想要預防掉髮、禿髮,楊名權醫師建議,避免抽菸、二手菸,睡眠要充足,適當紓壓,可以多運動、流汗,或是戶外活動也是不錯的方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