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一「夏」 零修圖保養秘笈
炎炎夏日的熱浪發威,讓溫度持續飆高的熱氣和強烈的紫外線成為各種問題皮膚的幫兇。根據一項調查發現,約有五成五的女性在意自己的毛孔粗大,夏季時也多半會挑選含有收斂毛孔效果的保養品,而「美白」則是台灣女性朋友們最在意的保養項目!經常可見多數人於上傳自拍照前,堅持都要用修圖軟體「美肌」一下才放心;更有百分之百的女性認為,細緻白嫩的皮膚能為個人魅力加分。如何擺脫粗糙的毛孔及創造白皙的肌膚,是所有女性朋友們最想知道的議題。
 
加分利器 緊緻毛孔
要想成為零毛孔的陶瓷娃娃,除了基本的清潔工作要做好之外,還需加強臉部保水及因過度油脂分泌所造成的毛孔阻塞。但許多人會問:「就算日夜勤勞保養,毛孔還是一樣粗糙、痘痘也照樣冒出來。」這時不妨求助於專業醫美的淨膚雷射療程,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及亮白的效果,不僅能均勻膚色、縮小毛孔、改善痘疤,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調節皮膚的自體反應,連那些惱人的雀斑也可以改善。
 
內外兼顧 美白極致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美白除了加強防曬,飲食上建議可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例如:櫻桃、蕃茄、奇異果……。若這些都令妳覺得成效不夠快,可選擇含傳明酸成份的保養品,傳明酸屬於台灣衛生署公告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妝品成分之一,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功效,在濃度3%以下屬於一般美白保養品,且在正常使用情形之下,不僅能有效美白,也不擔心會有副作用的產生。建議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可徵詢專業醫師,依照個人膚質膚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讓美白除了從飲食方面著手,外用的保養效果也更加成。
 
淨妍皮膚專科醫師陳振豐更補充說明:「夏日除了注意防曬及美白,也別忘了保濕的重要性,切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之產品,在選擇各種相關療程之前都應遵照醫師指示,才能安心擁有淨白無暇美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